注册

跟新生代小花们学护肤 这些要点你必须知道


来源:凤凰时尚

现在的电视银屏几乎要被新生代的小花们霸屏了,一张张胶原蛋白满满的美颜,即使不化妆也能青春无敌。 周冬雨 金马影后周冬雨利落的短发和可爱的单眼皮,很容易就让别人记住她。 周冬雨 平时不工作的时候几乎

现在的电视银屏几乎要被新生代的小花们霸屏了,一张张胶原蛋白满满的美颜,即使不化妆也能青春无敌。

周冬雨

金马影后周冬雨利落的短发和可爱的单眼皮,很容易就让别人记住她。

周冬雨

平时不工作的时候几乎都是素颜装扮,即使化妆也是淡淡的眼线加唇膏就能青春无敌。

古力娜扎

在新生代的小花中古力娜扎也是十分出彩的一位,深邃立体的五官紧致的小脸,简直360度无死角。

古力娜扎

在最近热播的《花少3》中每天晚上都要敷面膜,出门在外更是防晒不离手,保养功课做的十分到位。

肌肤的紧致度很重要

如果想要看起来年轻肌肤的紧实度十分重要,过了25岁皮肤就会开始慢慢的松弛和下垂,可以选择提拉紧致的精华类产品,配合每日的面部提拉按摩手法,能有效的预防肌肤的过早松弛和下垂,面部紧致才更加年轻。

[责任编辑:张季 PQ012]

责任编辑:张季 PQ01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