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如今这种女人最珍惜婚姻


来源:凤凰时尚

当代社会在男人能够做到相对优秀的前提下,还有哪类女性会珍惜婚姻呢?通过对身边大量家庭的调查发现,那些出生平凡、学历普通的女孩更珍惜婚姻,这类女人一般具有三个方面的特征。

导语:当代社会在男人能够做到相对优秀的前提下,还有哪类女性会珍惜婚姻呢?通过对身边大量家庭的调查发现,那些出生平凡、学历普通的女孩更珍惜婚姻,这类女人一般具有三个方面的特征。

如今这种女人最珍惜婚姻

1.女人自己的家庭条件相对平凡

那些出生在中小城市、农村、山区的女孩,他们没有当大官和做大企业(相对本地来说,不同的地区官员职务的大小和企业的大小有不同)的父母,如果能够嫁给各方面条件都相对不错的男人,那这样的女人背叛婚姻的可能性不大,她们往往比那些高学历、有体面的国家工作、收入较多的女人更珍惜婚姻。

2.这些女人学历往往不高

这些出生在家庭条件相对平凡的女孩,她们在生活的原生家庭中地位相对不高,父母往往不是很重视她们的学习,所以,她们的学历不会很高,绝大部分为初中、高中学历,也就是说义务教育之后就没有读书了,在在子女偏少的现在,也有不少平凡的父母尽最大的努力培养出来不少高学历女孩。

3.这些女孩经历比较坎坷

这些女孩在结婚之前,经历过相对漫长的坎坷时期,如外出打工,或在家种地、或学一些传统的手艺、或开一家个体商户、或普通的工作,挣的收入都不是很高,而且在微薄的收入中还要匀出一部分给家里。所以,如果有男人对她呵护、疼爱她,能够给她相对理想的生活,她会珍惜一辈子。娶这样的女孩为妻,即使男人在未来遇到什么挫折,如遭遇事业的失败、身体有疾病、遇到较大的天灾人祸,她也不会离弃你,会用自己的温暖陪在你身边。

男人要懂得,女人的柔情、贤惠和教养与学历无关,而且女人的国色天香更与学历、出生、收入等无关,很多美丽的女孩就来自这个群体,而且更接地气,不担心造假,完全是纯天然。

所以,男人要想婚姻幸福,不担心未来的婚姻出问题,在自己做到应该做到的前提下,抛弃虚荣的想法,如果你没有强大的控制能力,如果你不能自信能够做到十全十美,最好娶这此出生平凡、学历普通、历经坎坷的女孩为妻。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