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这一天刘雯陈伟霆只穿黑白色 就为了衬托TA


来源:凤凰时尚

北京时间2017年6月2日,Chanel #非黑即白#——J12腕表多维体验在上海举办,Chanel中国腕表形象大使刘雯和陈伟霆,以及江疏影、张若昀、欧阳娜娜、林允也都全员出动

北京时间2017年6月2日,Chanel #非黑即白#——J12腕表多维体验在上海举办,Chanel中国腕表形象大使刘雯和陈伟霆,以及江疏影、张若昀、欧阳娜娜、林允也都全员出动,身着黑白LOOK来庆祝这场“非黑即白”的时尚炫酷体验。

图片

图片

现场图

看一下每个人的手腕上,会发现本次的黑白视觉体验的主角其实就是Ta,让爱豆们给我们分享一下Ta的魅力吧!

手上戴了什么表?

刘雯:今天佩戴的这一款是MADEMOISELLE J12升级版,里面有一个非常可爱的卡通人物形象,它在走的时候分针跟时针就是有一左一右,一上一下,非常有童趣。

江疏影:今天我戴的这款是香奈儿的J12,这一款J12的腕表我觉得非常的摩登,很运动很时尚,很前卫。并且它最重要的是它的材质很特别,是非常高科技的精密的陶瓷。它可以根据你自己身体的温度去调节,而且什么样的服饰它都可以搭配,非常的百搭。

张若昀:我今天戴的是一块香奈儿经典的J12腕表,我选择的是白色的款,因为它会很简单,所以就选择身上穿的深色系的衣服。

图片

刘雯、张若昀、江疏影

父亲节打算送爸爸什么礼物?

刘雯:倒是非常非常的想,因为其实我跟爸爸妈妈都很时间没有见了,父亲节到了就想给爸爸做一顿饭,但是暂时这一段时间应该是见不到爸爸,应该是8  月份才会见到父亲。

江疏影:我爸特别喜欢表,所以想选一款腕表送给他。

张若昀:还没想好,也许送一款腕表吧。

好了,下面就跟着她们进入这场“非黑即白”炫酷体验吧~

大表姐刘雯身着Chanel 2017巴黎大都会高级手工坊系列出席,白色字母上衣搭配黑色刺绣半身裙,甜美又不失气场,非常应景主题。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刘雯

还有正在《花少3》中大展真性情的江疏影,本次以一身白色LOOK来到现场啦,身着Chanel 2017早秋系列短款外套搭配白色短裙,硬朗之中透出点俏皮和优雅味道。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江疏影

张若昀身着Chanel 2017巴黎大都会高级手工坊系列牛仔裤、佩戴COCO CRUSH系列黄18K金戒指以及J12白色腕表出席,一贯走潮男路线的他本次更加绅士有魅力。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张若昀

另一位Chanel中国腕表形象大使陈伟霆一身白色LOOK帅气现身,他身着Chanel2017秋冬系列白色大衣、佩戴J12黑色腕表,充分透露出儒雅迷人的气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陈伟霆

欧阳娜娜当晚变身优雅的小仙女亮相,身穿Chanel2017春夏系列黑色蕾丝,外面搭配皮草装饰的半身裙,甜美之中透出性感的诱惑,佩戴J12·XS白色陶瓷腕表,给整身黑色增添亮点。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欧阳娜娜

林允身着Chanel2017春夏系列软呢外套搭配正火的Gabrielle手袋,少女感十足。配上黑色长裤,黑白两色也很配合主题。她选择了一款J12·XS黑色陶瓷腕表,黑白两色配合的恰到好处。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林允

J12汇聚了Chanel的所有精神,简约纯粹、中性优雅、独具风格,不再让腕表有性别之分,刚柔并济,是不是很想拥有一款呢?

香奈儿#非黑即白#——J12多维体验炫酷来袭,开启一个自在无拘的创意空间,以不可复制的浸入式体验,呈献无处不在的黑与白。颠覆形式、色彩与光影的惯有定义,通过独特打造的“昼夜”“光影”“刚柔”三个体验空间传递勇于自我表达的前卫姿态。

J12多维体验

2000年,J12腕表一经推出便大获成功,被国际媒体誉为“21世纪腕表的新经典”。首款J12黑色腕表,大胆采用高科技精密陶瓷,经由钻石粉末的抛光打磨呈现出超乎寻常的黝黑光泽。2003年, J12完成了从绝对深邃的黑色向纯洁白色的绚烂转变,划时代的纯白腕表引领了新一代的腕表风潮。自此,黑与白便成为J12腕表世界中的永恒色彩,亦是#非黑即白#——J12多维体验的灵魂。 

2017年6月3日至4日,

在上海拉法耶艺术设计中心对外开放。 

[责任编辑:谢骋 PQ044]

责任编辑:谢骋 PQ04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