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编辑评测:SWISS PRO 舒缓修护精华素


来源:凤凰时尚

自动播放

/*2012.01.30b美女花边报*/,#artical_real{padding-left:0px; padding-top:0; margin-top:-3px; clear:both;},#a

肌肤的“小冰箱”

在香港被名为"皮肤金钟罩",用于妆后修复、妆前打底,效果被香港时尚界认可。也可用于缓解微创手术后、 曝晒及皮肤抵抗力降低等所引致敏感症状, 在皮肤形成一层保护膜, 消除红肿.被称为肌肤的“小冰箱”。

SWISS PRO 舒缓修护精华素外观

一、外观评测

SWISS PRO 舒缓修护精华素外观

SWISS PRO 舒缓修护精华素采用白金相间的瓶身,有一种科技和时尚相结合的高端感;瓶身正面背面都是全英文介绍,体现了品牌国际化的理念;瓶口处有半圆塑料套,很好的让产品质地得到密封,避免了精华素的氧化和浪费。

打开塑料盖,精华素顶端标有“OPEN”和“STOP”和旋转箭头,瓶盖通过旋转和按压的方式可以轻松取出精华素,方便、快捷、人性化。

SWISS PRO 舒缓修护精华素质地

二、质地评测

SWISS PRO 舒缓修护精华素质地

SWISS PRO 舒缓修护精华素是透明的凝露状质地,且无色无味,所以不用担气味等带来的不适感,非常适合敏感肌肤使用;用手轻轻将精华素推开涂抹,发现精华素由凝露状变成了水状,且涂抹过程中有一种清凉舒缓的感觉,感觉肌肤随之“降温”。

SWISS PRO 舒缓修护精华素的清爽度和PH值

三、清爽度温和度评测

SWISS PRO 舒缓修护精华素的清爽度和PH值

评测方法:

待SWISS PRO 舒缓修护精华素完全被肌肤吸收后,在手背上贴上吸油纸,看是否有油分吸出,以评测SWISS PRO 舒缓修护精华素的清爽度;将SWISS PRO 舒缓修护精华素涂抹在PH试纸上,用比色卡进行对比,以测试SWISS PRO 舒缓修护精华素的温和度。

评测结果:

如图可见,吸油纸上并没有油分吸出,可见这款精华素吸收性很好,用起来非常舒适;精华素的PH值在6——7之间,与人体PH值非常相近,敏感肌往往很脆弱,涂抹这款温和的精华素完全不用担心产生刺激感和副作用。

SWISS PRO 舒缓修护精华素补水效果

四、补水效果评测

SWISS PRO 舒缓修护精华素补水效果测试

评测方法:

分别记录下涂抹SWISS PRO 舒缓修护精华素前后的水分值,以评测SWISS PRO 舒缓修护精华素的补水能力。

评测结果:

如图可见,使用前肌肤的水分值是30.5%,使用后肌肤水分值飙升到58.8%,涂抹过精华素的肌肤感觉滋润又光滑。可见SWISS PRO 舒缓修护精华素的补水能力非常棒,不仅能收敛和镇静肌肤还能起到很好的补水作用。

真人使用效果测试

五、真人使用效果评测:

SWISS PRO 舒缓修护精华素真人使用效果

评测方法:

对一位肌肤过敏的患者进行涂抹前后的照片记录。分别记录下涂抹SWISS PRO 舒缓修护精华素前和涂抹SWISS PRO 舒缓修护精华素后的对比照,以评测SWISS PRO 舒缓修护精华素的真人使用效果。

评测结果:

如图可见,使用前被实验者的肌肤过敏现象严重,有明显的红色发炎症状,且周围肌肤的状态也是暗沉粗糙,有些许细纹和明显的毛孔;在涂抹了SWISS PRO 舒缓修护精华素后,马上看效果,我们发现被实验者的肌肤明显变白,肌肤变得水润细腻了许多,红肿现象减退,干燥细纹和毛孔粗大的现象也有所改善。可见这款SWISS PRO 舒缓修护精华素确实能起到镇静肌肤、消除红肿、促进细胞再生和愈合的功效。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燥热的夏季肌肤也该补水降温哦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6/27/wf2_4701089_181936.jp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