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婚后男人定要守住3个秘密


来源:凤凰时尚

俗话说,良言一句三冬暖,恶语伤人六月寒。夫妻之间,虽然亲密无间,但有些话,男生可能匆匆忙忙就说出了口,但就像是细小的针,扎进了女生的心里,造成伤痛。

导语:情侣之间也好,夫妻之间也罢,两个人之间要学会保留一定的秘密。我们可以对伴侣真诚,但不见得我们在伴侣面前完全透明。我们也有自己的小秘密不方便跟伴侣倾诉和分享,我们也会有自己的隐私需要保护。

婚后男人定要守住3个秘密

如果你把自己所有的隐私和秘密都一五一十地向伴侣倾诉,那么你可能会让伴侣感到特别反感。我们没办法勉强自己跟一个不爱的人相守。

我们必然要学会跟一个真正相爱的人在一起生活。秘密在婚姻中无处不在。但是,某些涉及原则的秘密,就不要保留了。比如,背叛婚姻,或是给伴侣戴绿帽子之类。一般来说,婚姻中,男人对女人一定要保守这3个秘密。

1.曾经的恋爱经历

婚姻中,男人不要对女人坦白过去的恋爱经历。哪怕女人主动问起你的恋爱经历,你也不要说出来。因为女人多少会介意你过往的恋爱经历。女人心胸其实没有你想象的那么博大。

她会比较在意自己在你心中的地位和分量。如果她发现你之前谈过很多次恋爱,或者说你心里还惦记着前任,那么她一定会伤心欲绝。

她没办法接受你的心里还住着前任。哪怕你没有和前任藕断丝连,她也有可能多想,所以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烦与猜忌,你没必要对女人坦白你曾经的恋爱经历。

2.偷偷存留私房钱

婚姻中,男人对女人一定要保守的秘密是,你偷偷藏了多少私房钱,这个你没必要让女人知道。其实,你藏没藏私房钱,女人心知肚明。只是她一般不会主动揭穿你。

只要在她可控范围之内,她多半会对此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男人婚后赚的钱交给妻子保管是无可厚非的,前提是女人一定要会当家。

如果女人是个败家娘们,那么男人最好不要把钱财全部交由女人打点。至于你婚后藏了多少私房钱,这个秘密就没必要告诉女人了。否则,她心里会始终惦记着你那笔私房钱。

3.跟红颜知己交往

婚姻中,男人可能会有一两个红颜知己。你跟红颜知己交往的事情就没必要跟伴侣坦白了。你自己心里清楚,红颜知己只能做为朋友,不可以替代爱人的位置。也就是说,你可以好好跟红颜知己交往或是交流,但是你没有必要跟红颜知己跨越那条道德底线。

感情的事情需要用心去对待,如果你不能做到对婚姻有把握,那么你可能没有办法真正做到独善其身。感情的事情,需要把握一些底线和原则,最起码的底线就是不能背叛婚姻和伴侣。

[责任编辑:杨晓晨 PQ038]

责任编辑:杨晓晨 PQ03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