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A4腰再见!Boyfriend风腰带让你今夏拥有沙漏腰


来源:识装APP

大热时髦的腰封绑带束腰什么的,在随着炎热夏季的到来已经不适合搭配了。但是想要腰肢烂漫,腰带还是必不可少的,boyfriend风不但有性感十足的衬衫。

大热时髦的腰封绑带束腰什么的,在随着炎热夏季的到来已经不适合搭配了。但是想要腰肢烂漫,摇曳生姿,腰带还是必不可少的,boyfriend风不但有性感十足的衬衫。

图片

街拍

还有boyfriend风尽显沙漏腰的腰带,boyfriend风腰带讲求的是简约复古实用,不会像束腰那样浮夸,也不会像细腰带那样不好固定位置,boyfriend风腰带的宽度一般就是正常范围内牛仔裤腰带的宽度,搭配简单的腰扣就可以了,这个宽度的腰带搭配起来会刚好收住腰部的线条,修饰裙装的曲线,如果裙子本身过于紧身会露出身材的一些弊端,裙子过于宽松会变身直筒裙,无法展示腰身曲线,有了简约的boyfriend风腰带既可以修饰腰身拉长比例,还可以作为装饰改变风格。想要沙漏腰,boyfriend风腰带扎起来~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责任编辑:杨晓晨 PQ038]

责任编辑:杨晓晨 PQ03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