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资生堂尽呈至美 概念旗舰店出色新开幕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资生堂概念旗舰店正式登陆上海正大广场。全新概念旗舰店秉承无微不至的服务精神,将现代感“一期一会”的服务理念和“以诚待客”的风格完美融合。通过奢华而

导语:资生堂概念旗舰店正式登陆上海正大广场。全新概念旗舰店秉承无微不至的服务精神,将现代感“一期一会”的服务理念和“以诚待客”的风格完美融合。通过奢华而简约的日式柜台设计,给顾客带来宛如沉浸在自己化妆间一般的自由体验,与顾客共同找寻专属于自身的独特魅力,传递品牌至臻之美的贴心服务。

资生堂正大广场概念旗舰店

一期一会创造独特品牌体验资生堂概念旗舰店沿袭日式“一期一会”理念,并加以传承创新,创造出极富现代感“一期一会”的独特品牌体验。正如茶道精神“珍惜每一次相见的时刻,因为它永远不会再次发生。”品牌从顾客的情绪与期望出发,为其量身定制难忘的购物方式,唤起顾客探索内在之美的向往。资生堂用现代的“一期一会”理念将品牌与顾客紧密相连。从过往经验到当下感受,使顾客的五感体验仿佛花朵般绽放,而专柜上方简约日式风格的“花椿”标志更是成为顾客购物聚会的象征。每一次遇见都是全新的,让购物成为一个分享新发现和创造的过程,唤醒顾客的内在之美,为顾客创造量身定制的、特殊而又难忘的体验。

资生堂正大广场概念旗舰店内观

全新的概念旗舰店旨在创造新型“以诚待客”风格,专柜特设由资生堂(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设计部部长Akihiro Yamada先生倾力打造的Social Table,多功能体验方式更细致多元地满足顾客在柜台上发生的每一个诉求,同时激发顾客对产品强烈的好奇与探索。 

资生堂正大广场概念旗舰店Social Table

尽呈至美见证出色新开幕届时,资生堂高档化妆品事业部总经理谢萍、资生堂品牌总监黄正宜以及资生堂销售总监王磊携手上海正大广场执行副董事长高级顾问代理CEO Neoh KC、首席项目执行官Alan共同出席开业现场,共襄资生堂概念旗舰店的新店盛况。

资生堂正大广场概念旗舰店开幕仪式

乐趣缤纷畅玩美妆世界

活动当日,在充满潮流现代感的全新概念旗舰店中,资生堂美妆顾问和潮流彩妆师细心为每一位到场嘉宾演示当季时髦的彩妆和护肤产品,带来犹如在自己化妆间般自由惬意的体验。活动过程中更有知名彩妆达人健兴老师为顾客进行产品的讲解与示范,分享更多美容和彩妆理念。

在开幕活动现场,设有造型独特的创意咖啡吧。专业咖啡师细心研制出香醇的咖啡,并为其装点上造型精致的创意拉花。另有Kiss Monster彩妆互动区域,以新奇有趣的互动方式让嘉宾们运用想象力为可爱的Rouge Rouge唇印编绘属于它自己的故事,赢得专属的唇印贴纸。嘉宾们在现场购买全新Rouge Rouge臻红唇膏,更享受到了定制的刻字服务,刻下专属与自己的美力宣言。此外,开幕当天还设置了奇迹扭蛋机,每颗扭蛋都会有100%幸运的惊喜,为嘉宾带来正装产品、体验卡、试用装等精美礼品,让每位嘉宾一边收获惊喜,一边畅玩资生堂的美妆世界。

资生堂正大广场概念旗舰店创意咖啡吧和奇迹扭蛋机

资生堂始终致力于在世界寻找美,于研究中发现并塑造美。让我们一同感受品牌专属的一期一会服务理念,尽享资生堂带来的“共感”美学体验。

 

[责任编辑:马晓清 PQ005]

责任编辑:马晓清 PQ00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