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想要美美滴召唤夏天?集齐12种颜色连衣裙就可以啦!


来源:识装APP

自动播放

颜色来作伴,夏天才不沉闷!集齐十二种颜色:红,橙,黄,绿,青,蓝,紫,灰,黑,白,棕,粉,把基础色穿出高级感!根据姑娘们的肤色选择适合自己的颜色吧~1.肤色偏白的颜色范围选择居多,温和的淡蓝色、淡黄色

颜色来作伴,夏天才不沉闷!集齐十二种颜色:红,橙,黄,绿,青,蓝,紫,灰,黑,白,棕,粉,把基础色穿出高级感!根据姑娘们的肤色选择适合自己的颜色吧~1.肤色偏白的颜色范围选择居多,温和的淡蓝色、淡黄色、粉红、淡绿色等颜色系列的服装,会显得格外青春活力,甜美和柔和。穿上大红、深蓝、深灰等深色系列,会使皮肤显得更白晳,搭配复古红唇美艳无敌!肤色太白不宜穿冷色调衣服,否则会越加突出脸色的苍白黯淡。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街拍

2.健康的小麦色肤色与白色服装的相遇,能碰出非一般的搭配火花。作为基础黑白两色的强烈对比很适合这类肤色。深蓝、灰色等沉色的色彩,以及红、绿这些色彩也能很好的突出欧美范气质,因为亚洲人的小麦色和欧美小麦色有一定区别,所以建议亚洲小麦色避免墨绿色的衣着,因为与肤色的反差太大。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街拍

3.黝黑健康的皮肤穿暖色调的衣服,以绿、红和紫色作为补充色。可选择:白、灰和黑色三种颜色作为调和色,主要可以选择浅棕色,浅蓝、深灰颜色。鲜红、白、灰色,也是相宜的,此外穿上黄棕色或黄灰色的衣着脸色会明显提亮,若穿上绿、灰色衣着,脸色会显得红润。不要穿蓝色、深红色等灰暗的颜色,这样会让人看起来肤色暗沉。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12基础色在此,五彩斑斓任你选。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责任编辑:冯孟娇 PQ048]

责任编辑:冯孟娇 PQ04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2017春夏这10大潮流不可错过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6/09/wf2_4683921_170411.jp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