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人婚后最怕女人做这7件事


来源:凤凰时尚

很多夫妻都有这样的感受,结婚之前,两个人谈恋爱很开心,很幸福,可是结了婚就不一样了,感情也没以前那么好了,渐渐变淡了很多。

导语:很多夫妻都有这样的感受,结婚之前,两个人谈恋爱很开心,很幸福,可是结了婚就不一样了,感情也没以前那么好了,渐渐变淡了很多。

男人婚后最怕女人做这7件事

结了婚后,两个人朝夕相处,恋爱时没有注意到的小毛病也渐渐浮现出来了,慢慢消磨了爱情的温度,那么,今天就来说说,在婚后男人最怕女人做哪几件事呢?

1.婚后依然很“作”,不懂得过日子

谈恋爱时,女人可以为所欲为,你越作,越能考验一个男人对你的包容度。

但是,结了婚以后,彼此之间的角色发生转变,各方面的压力接踵而来。男人可能更加努力拼事业,注意力被分散转移,女人所受到的关心慢慢减少,开始闹矛盾。

磨合期,大约就是从这时开始,男人开始没有精力应付你的种种“作”,时间久了,他会喘不过气,开始心烦。

大多男人婚后渴望得到一个“贤妻良母”,既能顾家,又能照顾好孩子。结婚前,你作,男人觉得你可爱;结婚后,你作,男人觉得你不可理喻。

2.不懂得处理婆媳矛盾,天天吵架

婆婆是老公的妈妈,是十月怀胎生下他的人,也是他最亲的女人之一。

母子亲情这份爱非常深厚,他们之间亲如骨,建立了二十几年的亲情,根本无法被爱情所替代。所以,不要妄想,让男人在你和婆婆之间二选一。

很多女人不懂得处理婆媳矛盾,和婆婆之间三天一大吵,两天一小吵,甚至天天吵,丈夫夹在中间左右为难,面对婆媳矛盾,犹如一团乱麻,会让他焦头烂额。长期的婆媳矛盾,多多少少会影响夫妻之间的感情,甚至导致夫妻关系破裂。

好的婚姻关系,家庭一定和睦,婆媳之间一定亲密如姐妹。而好的婚姻,也一定会有一个懂得处理婆媳矛盾的妻子,以及一个懂得调节婆媳矛盾的丈夫。

3.限制男人的出行和花钱,及社交

女人喜欢管着男人,是因为她得到的安全感太少。男人出去的时候,怕他出去拈花惹草,问这问那;男人回家晚了,又猜疑他晚归的原因;甚至不允许他给异性发信息或打电话……

限制男人的交际圈,过度的干涉,会令男人反感,甚至影响他的事业发展。没有任何一个好男人是被管出来的,真正爱你的男人,会懂得自我节制。他会给足你安全感,消除你的猜忌,消除你的不安。

如果,你真心爱他,就将他放回草原。因为,被束缚的马,总有一天他会自己冲开枷锁,脱离你手上的缰绳,离你越来越远。

4.精神出轨或身体出轨,根本不顾家

在爱情面前,有一部分男人的忠诚度低,其实有些女人也容易背叛家庭。

有些物质女,内心很难被满足,婚后可能因为不满足生活现有的生活水平而出轨;有些女人因为长期和爱人分居两地,因为寂寞而背叛婚姻;有些女人因为丈夫不疼爱,经常争吵或者被打,缺乏温暖和关心,导致缺少爱而背叛婚姻……

不管一个男人有多爱你,他一定无法接纳背叛婚姻的你,不管你是精神出轨还是身体出轨。

男人除了厌恶自己的妻子背叛婚姻,也厌恶你不顾家。在中国男人的骨子里,认为娶个女人回家,她就应该顾家,照顾好老公、孩子和公婆。

5.不重视孩子教育,对孩子不管不顾

好女人害怕找的老公不是顾家的好男人,不关心孩子,不重视孩子教育。

其实男人也是,他们也怕和自己结婚的人,不是一个顾家的好老婆,生下孩子不愿意照顾,也不愿意一起参与孩子的教育。这样对孩子的成长不好,也是不负责任的表现。

顾家的男人,会十分重视孩子的教育,甚至会经常查看育儿那方面的书,不断通过提升自己,来提升对孩子的教育。

有些女人,可能忙于自己的事业,亦或者因为性格的原因,经常在外聚会或者应酬,又或者分居两地忙于工作,对于孩子不管不顾。导致孩子的性格有缺陷,或者因为缺乏母爱,孩子变得十分叛逆,在这时,夫妻之间一定会因为孩子的教育问题而产生矛盾和隔阂。

6.脾气暴露,妻子一言不合就动手

结了婚以后,家里的琐事难免会多一点,洗衣做饭,还要照顾家人。可能有时候烦心的事情撞到一起,就会想要发脾气,有些女人也会家暴,一言不和合就动手打人。虽然,很多女人是家暴的受害者,但现在也有一些男人其实也是其中的受害者。家庭要要以和为贵,有事情可以坐下来商量,千万不能吵架不能动手。夫妻之间动手,最伤感情。

一个女人如果不能控制自己的脾气,大多也不懂得如何经营婚姻,更不懂得如何取悦丈夫的心。爱,除了需要包容、理解,还需要忍耐。

7.抱怨或者念叨,从不理解男人心

男人最怕的就是女人喋喋不休,成天唠叨。

男人在外面忙了一天,累了一天,回家无非是想能够有一个温暖的地方可以休息一下。如果这个时候,女人还要不停地唠叨抱怨,就太不体谅男人。他要的是能够让他觉得舒心的好老婆,而不是一个成天唠叨的女人。

不妨试着做一个理解他的人,学会换位思考,夫妻之间很多矛盾自然就能避开。男人,最渴望自己拥有一个善解人意的女人,他渴望只需你的一个眼神,你就能理解他。懂他的男人,就像一块温润的玉,他呵护你还来不及呢。

[责任编辑:冉潇 PQ008]

责任编辑:冉潇 PQ00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