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人变心后为何如此绝情


来源:凤凰时尚

生活中常见现象:男人通常对前任恨不起来,即便是前任伤害了自己;女人通常会和前任老死不相往来,即便是分手是自己提出的。

导语:生活中常见现象:男人通常对前任恨不起来,即便是前任伤害了自己;女人通常会和前任老死不相往来,即便是分手是自己提出的。

女人变心后为何如此绝情

为此,男人们经常感叹:世界上,只有两种人最难招惹,一类是小人,另一类是女人。作为男人,我也会在某些时候会觉得女人在感情领域比男人果断,比女人绝情。

有次,和一个女性朋友聊天,不知为什么就提到了‘前任’,讲真:我每次回老家的时候,依然会给前任打电话,如果她赏脸,我会请她吃饭、叙旧,就当一个老朋友。问她,你是如何看待前任的?

她告诉我,从决定分手那一刻起,就不再主动和前任联系。她给出的理由:1)他之所以会成为我的前任,肯定是因为我们交往过程中发现彼此不合适,或者某方做了愧对另一方的事情,既然有了分手的决定,为什么还要频繁来往,对现任公平吗?2)分手,终将会制造一些伤害,又何必维持面子上的过得去,不觉得别扭吗,不觉得虚伪吗?

也或许性别差异,导致,男人和女人对待前任的态度完全不同。

从婚姻层面看女人对待感情的态度:

1)男人在婚后会结交更多的朋友,并认为,朋友多了路好走;

2)女人在婚后不但会远离昔日好友,甚至不再结交新的朋友,因为,女人每天围着丈夫和孩子的生活,已经让女人难以招架。

由此可见,女人对待爱情的态度往往是这样的:如果爱,请深爱,不爱了,拉到。

换个角度看女人对前任的绝情:面对已经分手的恋情,不想再心存太多的拖拖拉拉。

试问:既然分手了,还有什么好联系的?

从这个层面讲:与其说是女人对前任绝情,倒不如说,女人在情感领域一直坚持着爱憎分明。

生活中还有一种常见现象:

某女,对某男特别好,然而,在该男的认知里,这个女人确实不是自己的菜,只是因为该女对自己特别好,所以,不忍心果断的拒绝,导致的结果:总会在无形之中给该女希望,使得该女看不透该男对自己的真实态度,拖拖踏踏很多年,才换来分手的结果。

某男,欣赏某女,但是,该男压根就不是该女的菜,面对男方的示好,女方直截了当的说出了自己的真实心声。导致的结果:该男潇洒的退出,去物色相互适合的对象,该女也没有因为生硬的拒绝,让自己太难为情。

想问大家,当喜欢一个人时,你是希望对方给你希望的同时又给你失望呢,还是希望对方能够果断的给出一个爱或不爱的答复?

所以,女人对待感情的果断和绝情,有时挺好的。

爱情领域无需要慈善家,希望男人能够学会女人对待爱情的态度:爱的时候请深爱,一旦不爱了请绝情。

[责任编辑:冉潇 PQ008]

责任编辑:冉潇 PQ00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