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欢乐颂2》收官 小包总杨烁时尚写真展现深沉魅力


来源:凤凰时尚

杨烁曝光最新写真由简川訸、张开宙执导,袁子弹编剧,侯鸿亮担任制片人的都市女性励志情感题材电视剧《欢乐颂2》6月10日在东方卫视、浙江卫视黄金档播出大结局。自开播以来,杨烁饰演的小包总包奕凡就受到各方关

杨烁曝光最新写真

由简川訸、张开宙执导,袁子弹编剧,侯鸿亮担任制片人的都市女性励志情感题材电视剧《欢乐颂2》6月10日在东方卫视、浙江卫视黄金档播出大结局。自开播以来,杨烁饰演的小包总包奕凡就受到各方关注讨论。在结局中,关于小包总的诸多悬念最终一一揭晓。

小包总落泪网友心疼 最终收官揭晓悬念

在此前的剧情中,杨烁饰演的小包总包奕凡面对昏迷不醒的母亲,吐露自己的心声,表示自己已经收回公司大权,今后非安迪不娶,祈求母亲能够早日醒来。这一幕让不少粉丝都直呼“太让人感动了”,剧中小包总经历了从原本没心没肺追女孩的大男孩,到后来被亲人欺骗、家庭破碎的悲情成长变化。这在杨烁自然纯熟的演技演绎下,触动了众多观众。尤其在哭戏播出的前后,粉丝们更刷起了“心疼杨烁”的话题,引发热议。

6月10日晚,《欢乐颂2》播出最终大结局,围绕在小包总和安迪身上的故事结局最终揭晓,大结局的剧情再度掀起一阵收视和讨论的热潮,杨烁游刃有余的演技也成为观众们的话题之一。

杨烁目光迷离

杨烁写真目光坚毅

杨烁时尚写真展深沉魅力 多部新剧待播成期待

今日,小包总的扮演者杨烁同时也曝光了一组最新写真。写真中的杨烁在幽暗的灯光中,用或坚毅,或深邃,或迷离的眼神流露出谜样情绪。眉宇间变化莫测,优雅迷人,杨烁在举手投足间尽展成熟男人的深沉魅力。

杨烁写真眼神深邃

杨烁写真深沉一面

据悉,《欢乐颂2》收官之后,杨烁还将有多部都市剧与观众见面。在刚刚杀青国内戏份的暖甜治愈爱情剧《时间都知道》和正在苏州热拍的时尚悬疑剧《归还世界给你》中,杨烁将在都市精英的形象气质之外,演绎出内敛沉稳的总裁易霈和神秘莫测的时尚设计师陆准两个截然不同的角色。作为国内实力派男演员,杨烁正在不断蜕变,之后不同的影视作品未播先热,成为观众们的新期待。

杨烁写真谜样情绪

[责任编辑:冯孟娇 PQ048]

责任编辑:冯孟娇 PQ04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