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7彩虹泡泡跑北京园博园万人参跑,清凉一夏


来源:凤凰健康

2017彩虹泡泡跑(北京站)于6月10-11日在北京园博园炫酷开跑。此次活动2天4场, 25000人次报名参加。彩虹泡泡跑被誉为“世界上最开心的亲子跑”,深受家长和孩子们的喜爱。据主办方介绍,彩虹泡泡跑将于8月登陆奥林匹克公园,于 6月底将开启新一轮报名,再次为京城家庭带来欢乐的亲子时光。

2017彩虹泡泡跑(北京站)于6月10-11日在北京园博园炫酷开跑。此次活动2天4场,25000人次报名参加。彩虹泡泡跑被誉为“世界上最开心的亲子跑”,深受家长和孩子们的喜爱。据主办方介绍,彩虹泡泡跑将于8月登陆奥林匹克公园,于6月底将开启新一轮报名,再次为京城家庭带来欢乐的亲子时光。

2017彩虹泡泡跑北京园博园万人参跑,清凉一夏

此次活动,全程共分为5个泡沫基站,分别为白、蓝、黄、绿、粉五个颜色,家长和孩子每经过一站,就会喷射出不同颜色的泡泡。伴随着音乐,泡泡如同雪花漫天飞扬,孩子们在“雪”中尽情欢呼雀跃。

2017彩虹泡泡跑北京园博园万人参跑,清凉一夏

活动现场,不仅有泡泡喷射,还有精彩的舞台表演及舞台互动,让家长和孩子们能够充分的玩乐。备受孩子们喜爱的主持人——北京电视台卡酷少儿频道的闹闹姐姐与孩子们现场互动;热身操、布噜布噜儿童剧、生日会、现场摇奖、亲亲我的宝贝、自行车表演等节目,以寓教于乐的方式让孩子收获更多的知识。舞台互动中,乐高、360儿童手表等奖品当场送。

2017彩虹泡泡跑北京园博园万人参跑,清凉一夏

据了解,本届亲子彩虹泡泡跑由北京华凯锐艺术传播有限公司主办,中央国家机关户外健身运动协会全程支持。泡泡跑起源于国外,引入国内后,以其轻松,快乐,新奇的模式迅速在全国各地蔓延开来。

2017彩虹泡泡跑北京园博园万人参跑,清凉一夏

2017年,亲子彩虹泡泡跑将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城市开展活动,预计每个城市参与人数达到2万人,全年预计参与人数达到20万人。关注“彩虹泡泡跑”官方微信,即可了解更多活动详情。

[责任编辑:李旭2 PQ029]

责任编辑:李旭2 PQ02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