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易峰帅气亮相泰格豪雅全新ICON大挑战北京站


来源:凤凰时尚

【2017年6月12日,北京】瑞士先锋制表品牌TAG Heuer泰格豪雅秉承着与生俱来的先锋精神一直致力于支持中国足球事业的发展。继2016年成为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的官方计时及官方腕表之后,泰格豪雅

【2017年6月12日,北京】瑞士先锋制表品牌TAG Heuer泰格豪雅秉承着与生俱来的先锋精神一直致力于支持中国足球事业的发展。继2016年成为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的官方计时及官方腕表之后,泰格豪雅不断精进研发,更为中超联赛打造出全新裁判计时牌。数次创新而深入的合作,让泰格豪雅#DontCrackUnderPressure#(重压之下无惧色)的品牌态度更加深入人心,激励着无数热爱足球运动的年轻一代!今天,泰格豪雅携全新升级的ICON大挑战来到北京,势必掀起令人热血沸腾的绿茵狂潮!与此同时,泰格豪雅大中华区零售总监罗仲贤(Raymond Law)先生,北京东方广场有限公司总经理蒋领峰先生与泰格豪雅品牌大使李易峰亲临现场参与挑战,将争分夺秒的竞技体育精神传递到京城的每一个角落!

泰格豪雅ICON大挑战北京站活动现场

泰格豪雅全新ICON大挑战北京站的设计风格彰显了品牌与足球领域的不解之缘:泰格豪雅全球品牌大使国际足球巨星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Cristiano Ronaldo)的巨形展板营造出挑战区域,曼联俱乐部球衣、五大联赛用球以及中超换人牌都一一陈列,重现绿荫风暴的昂扬斗志与无限魅力,感受竞技体育与精准计时的激烈碰撞。

众嘉宾合影(左起:泰格豪雅大中华区零售总监罗仲贤先生、泰格豪雅品牌大使李易峰先生以及北京东方广场有限公司总经理蒋领峰先生)

泰格豪雅大中华区总经理潘锦基(Leo Poon)先生表示:“泰格豪雅一直都十分重视中国足球运动的发展,此次全新升级的大挑战,趣味性和互动性都大大增强,而品牌大使李易峰的参与,必将引领更多的年轻运动爱好者积极上阵挑战!泰格豪雅希望通过探索全新方式,让更多人感受到足球运动的魅力,将竞技体育的魅力与泰格豪雅‘重压之下无惧色’的先锋精神传递给更多热爱运动的年轻一代!”

李易峰佩戴并展示泰格豪雅Carrera卡莱拉系列Heuer-01计时码表

北京东方广场有限公司总经理蒋领峰先生表示:“泰格豪雅有着独树一帜的鲜明特色,而勇于创新,直面挑战,以及‘重压之下无惧色’的品牌精神更是与东方新天地十分契合,本次全新升级的大挑战将为我们的顾客以及所有热爱足球运动的人们带来令人热血沸腾的竞技体验,相信这一盛事必将在今夏掀起一场足球热浪。”

李易峰佩戴泰格豪雅Carrera卡莱拉系列Heuer-01计时码表出席泰格豪雅ICON大挑战北京站活动

泰格豪雅品牌大使李易峰先生说道:“足球这项运动一直是我的挚爱,绿茵场上的奋力拼搏总是能让我感受到无限的活力。非常荣幸今天能够参加泰格豪雅位于北京东方广场精品店的ICON大挑战活动。新的挑战形式趣味十足,希望我能与泰格豪雅一同将足球运动的魅力与激情传递给更多的年轻人。”

.李易峰参与泰格豪雅ICON大挑战,潇洒诠释泰格豪雅“重压之下无惧色”先锋精神

泰格豪雅全新ICON大挑战参与者需要在最短时间内踢中ICON上所有蓝色闪烁灯。如挑战成功C罗的记录(10.1秒)既视为挑战成功并可获赠礼品。此次泰格豪雅ICON大挑战北京站活动已于6月12日开幕,并将于6月18日结束,全新升级的挑战必将为公众带来不一样的视觉享受和运动体验,将足球热情挥洒,激发更多人将“重压之下无惧色”的精神进行到底!

李易峰在活动现场签名海报并合影留念

产品信息

 

TAG Heuer泰格豪雅Carrera卡莱拉系列Heuer-01计时码表

TAG Heuer泰格豪雅Carrera卡莱拉系列Heuer-01计时码表简洁明快的设计突出了表盘和日历视窗。轻质钛金属提高了抗震性能,创新的结构为各种材质、颜色、处理工艺和涂饰的组合创造了无穷的可能。黑色镂空橡胶表带凸显了泰格豪雅的时尚运动气息,两侧透明度和深度效果的变幻强调了焕然一新的风格。

[责任编辑:谢骋 PQ044]

责任编辑:谢骋 PQ04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