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混油肌高温亲测 “续航力”开挂的持妆粉底液


来源:凤凰时尚

进入6月后,对于我这个混油肌来说,简直就是即将面对一个hin难攻下的“高温副本”。记得有次一个闺蜜很毒舌地跟我说:一到夏天根本不敢碰我的脸,否则一手粉底液(之后也是很久没联系噗

进入6月后,对于我这个混油肌来说,简直就是即将面对一个hin难攻下的“高温副本”。记得有次一个闺蜜很毒舌地跟我说:一到夏天根本不敢碰我的脸,否则一手粉底液(之后也是很久没联系噗~)因为这事儿,我真的没少在脱妆上面研究过,誓要在今年夏天远离脱妆魔咒,全天都能呈现五星级的清新好肌肤!

雅诗兰黛持妆粉底液

为了这个目的,我入了前段时间在微博上看到的“脱粉算我输”持妆大挑战的雅诗兰黛持妆粉底液——号称是底妆界的“油皮亲妈”,兼具保湿控油、防水防汗、隐形遮瑕的全方位功能,简直是拯救所有不完美的only one粉底液!尤其是看到挑战大赛中,这款粉底液经得住高温暴晒、受得了游泳潜水,甚至蒸桑拿都能“坚挺”持妆,心里大写一个服气,并且果断剁手!

雅诗兰黛持妆粉底液

雅诗兰黛持妆粉底液

持妆中的实力派,1瓶就够了!

这款“油皮亲妈”瓶子不算大,在我看来非常便携,对于说走就走、就怕啰嗦的夏天来说,真的一点都不占包包的空间,而且底妆几乎只要这一瓶就能够搞定,不用瓶瓶罐罐涂好多层。但关键是,瓶子虽小却超级耐用!  

雅诗兰黛持妆粉底液

雅诗兰黛持妆粉底液

雅诗兰黛持妆粉底液

它和一般粉底液不同的是,没有常见的按压泵,每次用的时候确实比较麻烦一些,需要掌控好用量,并且保持瓶口的干净。但是好处就在于,经过几次练习后,就能更好地明确自己底妆的用量,并且可以随着温度进行调整。比如我20多度天气时,五毛钱硬币大小就够了。但是高温天,我会稍微在原来的基础上再增加珍珠大小的用量,用在易出油出汗的位置。

雅诗兰黛持妆粉底液

雅诗兰黛持妆粉底液

水乳质地,3秒就能自然隐形

不过真的完全不用担心会漏出来(除非你不拧紧瓶盖~)它的质地属于水乳型,虽然不是水状、看上去也似乎有一些厚,但抹开后却意外的顺滑轻薄,不到3秒就能收干定型,底妆就就像一层隐形薄纱般覆盖在肌肤上,触感十分清爽透滑,即时我是在梅雨季用,也不会有黏腻的感觉,摸上去特别清新舒服,这点真的大爱啊!

遮瑕力

拒绝反复上妆,遮瑕力开挂!

接下来想好好夸得就是这款“油皮亲妈”的遮瑕力,虽然我本身肤质还可以,但问题是痘印比较多、鼻翼嘴角又有点发红,所以肤色总是看上去不太均匀。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