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混油肌高温亲测 “续航力”开挂的持妆粉底液


来源:凤凰时尚

进入6月后,对于我这个混油肌来说,简直就是即将面对一个hin难攻下的“高温副本”。记得有次一个闺蜜很毒舌地跟我说:一到夏天根本不敢碰我的脸,否则一手粉底液(之后也是很久没联系噗

化妆的宝宝们都知道,大夏天最怕底妆厚,又妆前乳、又打底、又遮瑕,在这种38°高温下简直让肌肤闷得不行,没5分钟就开始脱妆,超恐怖的好不好!这款持妆粉底液遮瑕很是自然和轻松,只要一层底,就可以让肤色立刻均匀细致,不用反复涂抹或者二次遮瑕,有图为证!

遮瑕力

Max级别的防水力,刮风下雨都不怕

之前的“脱粉算我输”持妆大挑战中,很多人就通过游泳、潜水、高温桑拿等等这种夸张情景来考验它的防水力,结果也是蛮惊人。而我自己的体会就是雨水淋过后,用纸巾擦脸都不用担心的,底妆依然可以美美的在脸上,只要用按压的方式把水擦干就可以,如果偷懒的话,连补妆都可以省掉!(感觉真的很省粉底液~)简直是max级别的防水力。

防水力

我用加大力度的喷雾来打湿底妆部分,手指擦过后,再用化妆棉测试脱妆现象,竟然完全没有粉底脱离,擦干水后,底妆部分也依然干爽清新!

油光变哑光,清新得就像没化妆

哑光妆效

当然,混油皮最最最关注的,还是粉底液能不能抵得住出油这个大问题,既能解决肌肤的油光腻腻,又可以持久抵抗油脂的干扰。持妆粉底液虽然兼具保湿效果,但是上妆后就能很明显感觉到,3-5秒左右粉底液就会从轻润感转为清盈感,指尖触碰也没有黏黏和掉粉的现象,而是呈现出的是混油皮最想要的清新哑光肤质。

前后对比

尤其是爱出油的T区和鼻翼、嘴角的局部位置,油光和毛孔瞬间被柔焦,看上去细腻又不假,厉害得就像根本没化底妆一样自然。

持久“续航力”,8小时不补妆、不脱妆

最近因为要开始天天带宝宝出去玩,不但要经受各种儿童乐园的高温考验,最烦的还是根本没可能补妆有么有!自从开始有了“油皮亲妈”,感觉自己简直是大解放,出门带支唇膏就可以,就算在外面暴玩8小时,底妆也跟出门一样的,终于能保持一个美美哒妈妈的形象了,不用披头散发还糊了一脸的残妆哈哈哈哈哈~

前后对比

前后对比

8小时后的细节图,是不是依然很完美?!

夏天必备的持妆3宝

除了这款特别适合我的“油皮亲妈”之外,持妆气垫和点点持妆气垫棒最近也是火的不要不要的。如果你肌肤没有辣么的油,甚至会比较缺水干燥的话,含有30%植物精华持妆气垫,又补水保湿、又无瑕美肌,绝对是干皮星人的大爱,相信我绝对不起腻、不起皮!

另外现在正当红的点点持妆气垫棒,我特别推荐随身带着用,高光、修容、补妆、遮瑕随手轻轻点就能高点,方便好用还特别专业,简直是居家旅行之必备!

  

雅诗兰黛持妆粉底液

说了那么多对于这款“油皮亲妈”的表白,真的都快停不下来了。其实作为一名与出油和脱妆战斗了20多年的混油皮来说,夏天真的没有想象中辣么美好。出门不到半小时,稍微晒一点太阳,底妆立刻又黏又浮特别难受。自从用了这款持妆粉底液,感觉整个脸都好起来了,只要你不卸妆,就完全不用care脱妆这件事!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