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娇妻玩游戏走火入魔我崩溃


来源:凤凰时尚

那时候,或因为爱她,或因为我时间宽裕,所以,很多时候,我会陪着她在网吧熬夜。我杵在网吧的时候,就是看看新闻,或看看电影,或爬在电脑桌前睡着。

老婆玩游戏走火入魔

网友来信:

妻是我上大学期间的学妹,她当时到学校报到时,我恰好接待了她,又因为第一次见到妻的时候,发现她漂亮、健谈,就对她产生了好感。没事的时候,就会找机会找她聊天。  其实,在我们第二次不算正式约会时,我就知道她有男朋友,她当时的男朋友和她高中同学。

当时,我的身份有点尴尬,但是,妻对我不排斥,且我莫名其妙的就想对妻好,所以,在我大三,妻大二那年,她男朋友成了她前男友,我成功上位。和妻真正在一起后,我发现妻有一个在我看来的坏习惯:每逢次日没课的时候,她必然去网吧玩通宵网游。

那时候,或因为爱她,或因为我时间宽裕,所以,很多时候,我会陪着她在网吧熬夜。我杵在网吧的时候,就是看看新闻,或看看电影,或爬在电脑桌前睡着。

大学毕业后,妻随我来到我父母身边,并在我父母引荐下,我们均有了还算光鲜的工作。我和妻结婚前,由于和父母住在一起,所以,那段时间妻可能处于在我父母面前好好表现的初衷,确实没怎么玩游戏。但是,这个情况在我们结婚后,有了自己的房子后,彻底变了,甚至在妻怀孕四个月的时候,她还偶尔通宵玩游戏。为此,我和妻吵过很多次,她每次都说会戒掉游戏,但是,她总是做不到。

目前,我们的孩子将近一岁,妻早已过了预产期,她却迟迟不回单位工作,她的理由:孩子需要照顾,实则是对玩游戏走火入魔。因为妻一直延假,她单位领导已经对妻下了最后通牒:如果妻再不回去上班,将对她做免职处理。这段婚姻让我真的觉得好累,很多时候,我都觉得妻是在和电脑过日子。我该怎么办?

回复网友:

也许性格原因,在很多层面,我都算一个较为执着的人,我的执着在一些人眼里会被称之为坚持;在一些人眼里会被称之为偏执。就拿写作这件事而言,我从来就没有想过放弃,这件事将会伴随我到生命的最后。

事实上,在我刚大学毕业的时候,因为一个人在他乡闯荡,工作之余,确实有点无聊,这时候,用什么去打发无聊的时间?答曰:打游戏呗。最夸张的一次:三十多个小时,为某个游戏不吃不喝,不合眼。先说,对于我的行为,那些没有对游戏上瘾的人的心态:有意思吗?再说,我最后从游戏中抽离出来现在的心态:玩物丧志。

因为你对游戏不感兴趣,所以,你感受不到你妻玩游戏的乐趣;因为你妻痴迷游戏,所以,她才走火入魔。关于一段婚姻,其实,并不仅仅是某方赚钱能力差的时候,抛弃对方,属于能同甘不能共苦,事实上,在对方对某种坏的习惯过于坚持的时候,不想办法去解救对方,反倒想对婚姻逃避,也是能同甘不能共苦的范畴。

给你的建议:用爱情的力量去战胜你妻对游戏的痴迷。

[责任编辑:闻捷 PQ011]

责任编辑:闻捷 PQ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