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实力红唇杀怎么涂看江疏影就对了


来源:凤凰时尚

能把红唇驾驭的很好可不是件容易的事,今天就来和小江同学一起学习吧。

在《花儿与少年2》中小花江疏影的表现圈粉无数,岂不知她也是个十足的唇膏控,最钟爱的颜色就是各种红唇,能把红唇驾驭的很好可不是件容易的事,今天就来和小江同学一起学习吧。

江疏影

草莓红色

这种活泼的草莓红色十分活泼可爱,给人一种十分有活力的感觉,如果深色的大红唇驾驭不了的话,不妨试试这种活力的红色系。

江疏影

豆沙红色

豆沙色是一个十分凸显气质的颜色,但是肤色偏暗和唇色深的人不适合豆沙色,如果想要稳重低调又有存在感的颜色,豆沙色是个不错的选择。

江疏影

大红色

大红色十分能提气色,如果眼妆画的比较淡则可以选择大红色来提升整体的妆感,搭配黑色的衣服和墨镜都十分的有气场。

产品推荐:

BOBBI BROWN纯色奢金唇膏

BOBBI BROWN纯色奢金唇膏300RMB 

唇膏质地丰润柔滑,特别添加滋养成分,有效促进胶原再生,淡化唇纹,令双唇盈润饱满、顺滑柔软。浓郁的显色,以及炫目的金色外观,重新定义了唇膏时尚。

MAC魅可时尚唇膏

MAC魅可时尚唇膏170RMB 

此款唇膏醇香奶油味唇膏,一抹优雅一丝甜蜜。为双唇带来色泽和质感。成为焦点的同时,也令魅可大放异彩。

兰蔻新菁纯柔润唇膏

兰蔻新菁纯柔润唇膏270RMB

法国玫瑰之父为兰蔻培育出「专属的」兰蔻玫瑰。臻选于万株玫瑰,闪耀的色彩和旺盛的生命力。兰蔻精准还原玫瑰真色,呈现世间纯粹的粉色。

[责任编辑:闻捷 PQ011]

责任编辑:闻捷 PQ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