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资深油皮应该这样过夏天 史上最全刷酸秘笈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时至盛夏,炎热高温是肌肤问题高发期,尤其对油性肤质来说,夏天简直就是无比煎熬!出门没多久就油光泛滥,精致的妆容也花的不成样子,更为此导致许多肌肤问题:肌肤粗糙、粉刺痘痘、毛孔粗大…

导语:时至盛夏,炎热高温是肌肤问题高发期,尤其对油性肤质来说,夏天简直就是无比煎熬!出门没多久就油光泛滥,精致的妆容也花的不成样子,更为此导致许多肌肤问题:肌肤粗糙、粉刺痘痘、毛孔粗大……幕后黑手就是角质堆积!因此,祛除老废角质、重现透亮无瑕的完美肤况,是今夏护肤的重点课题!

DR.WU

焕肤霸主,就是要你完美WU瑕

台大皮肤科权威专家吴英俊医师表示,“随著年龄增长,情绪、生活压力、空气污染、紫外线等内外在因素都可能使得肌肤角质代谢不正常,造成老废角质堆积、肌肤粗糙暗沉,并导致毛孔堵塞发炎而刺激粉刺、痘痘增生,形成『保养停滞期』,就算擦再多护肤品也无法有效吸收。” 为帮助肌肤正常代谢,吴医师建议可使用亲肤性高的大分子果酸来温和去角质,也就是常说的刷酸。

DR.WU杏仁酸焕肤精华

什么是刷酸

不过关于“刷酸”褒贬不一,有些人一刷美上天,肌肤如鸡蛋般白嫩细腻;有些人却一刷毁所有,脱皮、敏感全都找上门。为何同样是刷酸,效果却差这么多? 刷酸,简而言之就是通过使用含果酸、水杨酸的护肤品,剥落肌肤老化角质层,促进新陈代谢,代谢角质层中的黑色素,疏通毛孔,改善痘痘、闭口,让肌肤更透亮无瑕。

杏仁酸是天天轻焕肤首选

但因为酸具有一定的刺激性,肌肤容易敏感、角质层薄的人要谨慎刷酸,尤其20%以上高浓度酸一定要在专业医生的操作下使用。不过,也不必谈『酸』色变,只要选对产品,在家护肤一样可以刷出细嫩肌肤。DR.WU专业肌肤研发团队研究发现,温和、刺激性低的大分子杏仁酸能有效帮助角质层代谢,6%浓度即使是敏感肌、角质层偏薄的肌肤也能安心使用,是『天天轻焕肤』的居家焕肤首选!

DR.WU杏仁酸焕肤精华

来自台湾的医美保养领导品牌DR.WU,以医师处方为基础,创造一系列“高效能、低敏感”的专业保养品,杏仁酸温和焕肤精华就是DR.WU明星产品之一。首推『天天轻焕肤』的保养理念,将焕肤融入日常的保养程序中,通过独创『肌底再生焕肤科技』,深层启动角质代谢、净化毛孔、粉刺清除、全面亮白、紧实抗皱五大焕肤功效。温和祛除老废角质,深层净化毛孔,让肌肤一天比一天白皙细嫩。

焕肤完要做好保湿和防晒

此外,一般刷酸产品会导致皮肤发干,DR.WU特别添加复方沙漠植物萃取与NASHA级玻尿酸,在肌肤表层形成一道水分子网膜,帮助肌肤抓住水分,保持长效水润状态。吴医师也特别提醒,“使用焕肤精华前几天会出现轻微冒痘是正常现象,因为肌肤正在代谢老废角质、净化毛孔,只要持续使用,痘痘、痘印消除就能重现白净光滑!焕肤完的肌肤也比较干燥,记得要做好保湿和防晒。”

DR.WU杏仁酸焕肤精华

DR.WU给你WU瑕完美不打折

DR.WU杏仁酸焕肤精华将需至诊所进行的医美疗程带入日常保养,引领居家焕肤风潮。今年618年中大促达尔肤献上真挚福利!立即关注DR.WU达尔肤官方旗舰店,杏仁酸温和焕肤精华液、保湿亮白膜法盒、胶囊面膜独家优惠买二送一、购买还献上施华洛世奇元素项链;更惊喜的是618当天爆款前10分钟买2免1,记得提前加入购物车,定制你专属的夏日居家焕肤疗程! 

[责任编辑:马晓清 PQ005]

责任编辑:马晓清 PQ00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