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让爱自然发生 刘昊然携淳萃全新系列现身广州


来源:凤凰时尚

6月13日,欧莱雅集团旗下自然洗护发品牌淳萃(Ultra DOUX)携手泰瑞环保在广州天河城南广场启动“爱满空瓶”环保公益项目,让爱自然发生,开启创新趣味环保之旅。&ldquo

6月13日,欧莱雅集团旗下自然洗护发品牌淳萃(Ultra DOUX)携手泰瑞环保在广州天河城南广场启动“爱满空瓶”环保公益项目,让爱自然发生,开启创新趣味环保之旅。“爱满空瓶”活动首发于上海,并取得巨大成功。此番来到广州,淳萃更同步呈现新品椰香沁润、珍宝原蜜系列,与淳萃呵护大使刘昊然共同发现秀发自然之美,践行健康可持续的新潮流生活方式!

淳萃呵护大使刘昊然签署环保承诺领取淳萃洗发水.jpg

淳萃呵护大使刘昊然签署环保承诺领取淳萃洗发水

消费者通过扫描二维码签署空瓶回收协议即可参与“爱满空瓶”环保公益项目,于活动现场免费领取淳萃洗发产品。使用后的淳萃空瓶将通过泰瑞环保的网站进行回收,再经过零燃烧零填埋,对环境零污染的方式进行处理,并制作成崭新的课桌椅捐赠给光爱学校的孩子们,以环保零废再造的方式帮助他们营造更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并提高消费者的环保意识。

据悉,“爱满空瓶”为欧莱雅与时下美国最受关注的环保组织之一泰瑞环保在中国进一步合作的环保公益项目。自2011年开始,泰瑞环保与欧莱雅在多个国家展开合作,致力于减轻垃圾填埋场和焚烧场对环境的负担,针对不能回收的废弃品不断创新废品处理方案,鼓励和吸引消费者积极参与,以行动表达对环境的爱护。

欧莱雅(中国)大众化妆品部品牌传播总监朱宁女士致辞.jpg

欧莱雅(中国)大众化妆品部品牌传播总监朱宁女士致辞

淳萃作为欧莱雅旗下新进中国的自然洗护品牌,将自然清新的法式洗发、护发理念带给了中国消费者,此外,淳萃也鼓励消费者以实际行动在生活中践行废物循环再造,关爱自然,保护环境。欧莱雅(中国)大众化妆品部品牌传播总监朱宁女士表示:作为风靡欧洲的法国品牌,淳萃将自然清新的法式洗发、护发理念带给中国消费者,迎合中国消费者对于美的多元化需求。同时,我们也坚持可持续发展和环保观念,这次更创新性地将消费者行为融入环保的一环,鼓励大家一起为绿色地球而努力。”

活动当天,淳萃呵护大使、当红优质偶像刘昊然的现身将现场气氛推向了最高点!刘昊然现场进行天猫直播,满足线上粉丝心愿,绕口令、真心话以及私物分享,可谓是福利满满。刘昊然更是盛情邀请粉丝上台,他自然清新的气质和阳光般的健康活力,引发现场粉丝尖叫连连。

淳萃呵护大使刘昊然完成粉丝心愿2.jpg

淳萃呵护大使刘昊然完成粉丝心愿

活动中,刘昊然还与粉丝们进行现场立体拼图的PK大赛,经过大家的不懈努力,淳萃新品:淳萃椰香沁润系列和淳萃珍宝原蜜系列的海报也随之呈现。椰香沁润系列针对干涩暗哑发质,利用椰香沁润清爽的无硅配方,清爽椰汁和香草成分让秀发柔顺、闪亮,丰富的矿物成分使得秀发更加滋润;淳萃珍宝原蜜系列则针对受损发质,采用珍宝原蜜修护无硅配方,由内到外深度修护受损发丝,使秀发愈加强韧,焕发健康光泽。椰香沁润系列和珍宝原蜜系列新品的上市,在丰富了淳萃产品线的同时,将进一步巩固淳萃自然清新的法式洗发、护发理念。

记者了解到,6月11日至6月18日,淳萃还将在广州天河城南广场呈现一场独具“淳萃”特色的甜蜜南法趴:手绘盆栽、法式编发,充满生活的逸趣;淳萃茶吧,让你与闺蜜一起歇脚相聚,从舌尖上体验“淳萃”之味;VR南法秋千更是让你不出国便可全身心感受属于南法的风情万种。

[责任编辑:周杨 PQ022]

责任编辑:周杨 PQ02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