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父亲节选表也要看“脸” 28款腕表“爸”气推荐


来源:凤凰时尚

每年的六月,都因父亲节的存在而充满温情与感动。相较于母爱的无微不至,父亲的爱多是润物细无声的含蓄与深沉。都说腕表最能彰显男人的品味与气质,一款精致的腕表送给稳重干练的爸爸或时尚潮爸都最能表达对父亲的感

每年的六月,都因父亲节的存在而充满温情与感动。相较于母爱的无微不至,父亲的爱多是润物细无声的含蓄与深沉。都说腕表最能彰显男人的品味与气质,一款精致的腕表送给稳重干练的爸爸或时尚潮爸都最能表达对父亲的感情。下面表叔就给大家以不同表盘而分类,28款腕表“爸”气推荐哦!

深邃蓝色表盘

最近蓝色表盘在腕表界越来越流行,好多品牌都相继出了蓝表盘,蓝色也是大海的颜色,象征了深沉稳重,很适合优雅追求质感的爸爸。

泰格豪雅MONACO自动计时码表

泰格豪雅Monaco自动计时码表,全新增加的蓝宝石水晶玻璃表面与表背,深蓝色鳄鱼皮表带与优雅的银色和蓝色表盘,搭配红色指针,映衬似大海般深沉的父爱,果敢而冷峻,优雅却不失激情。

萧邦L.U.C Lunar One月相腕表

萧邦L.U.C系列中的核心表款L.U.C Lunar One月相腕表今后推出全新的限量发行版。闪耀着「日内瓦印记」的荣光。全球限量100枚哦,献给优雅商务爸爸最适合不过了。

百达翡丽Aquanaut 5650G

RADO瑞士雷达表DiaMaster钻霸系列大秒针腕表

RADO瑞士雷达表DiaMaster钻霸系列大秒针腕表拥有个性十足的“偏心“设计,于细节处更添巧思,罗马数字小时刻度与围绕在两个子表盘周围的太阳纹饰相辅相成。

酷炫黑色表盘

黑色是最酷的颜色,如果是爱时尚又很有个性的爸爸的话,不妨考虑黑色的表盘。

BVLGARI宝格丽OCTO ULTRANERO腕表

现代感是宝格丽Octo Ultranero 酷魅表款的基调,全表呈现浓烈的黑色,棱角分明的设计,正红色点缀指针及刻度,将整个腕表点亮。超级酷炫呢!

Tiffany & Co. 蒂芙尼East West系列44x25毫米不锈钢腕表

Tiffany & Co. 蒂芙尼East West系列腕表大胆的设计颠覆了读取时间的传统视角,展现着时间的另一种风格表达。

Blancpain宝珀赤忱复刻五十噚系列MIL-SPEC腕表

香奈儿J12 Moonphas黑色月相腕表

格拉苏蒂原创天地陀飞轮(PanoTourbillon XL)

这款值得收藏的天地陀飞轮(PanoTourbillon XL),不仅是大师级的作品,更是对于父爱至珍至上的最好比喻,除了42mm的加大表径之外,摩登感十足的盘面配置更是其突出特色。

万宝龙4810系列外置框架陀飞轮超薄腕表白金款

经典银白色表盘

宝齐莱马利龙自动日历腕表

宝齐莱马利龙自动日历腕表以隽永典雅的设计风格,为父亲增添自信的绅士魅力。

江诗丹顿Historiques历史名作系列American美国1921 

银白色腕表搭配深蓝色鳄鱼皮表带和铂金表扣,充分发挥绅士气派和优雅爸爸的风度。

浪琴表名匠系列精钢月相计时腕表腕表编号:L2.673.4.78.6

名匠系列精钢月相计时腕表,优雅的月相功能与银色的表盘相得益彰。

Rolex 劳力士蚝式恒动游艇名仕型II腕表

2007年劳力士为了专业的帆船赛推出了一款蚝式恒动游艇名仕型腕表,到了2013年推出第二代,蓝白相间点缀醒目红色指针的设计备受好评,自此成为经典。是爱运动的爸爸首选!

欧米茄星座系列尊霸年历腕表

名士克莱斯麦系列腕表10332

腕表表背亦可镌刻字句,将每一个父爱深情时刻记录腕间,演绎专属自己的故事。Best Dad Forever的刻字,让这款腕表瞬间有了纪念意义!

典雅玫瑰金

IWC万国表达文西万年历计时腕表(型号:IW392101)   

IWC万国表达文西万年历计时腕表,精准的万年历功能,极具观赏与收藏价值,令父爱代代相传。

卡地亚Drive de Cartier系列月相腕表18K玫瑰金

帕玛强尼Kalpa XL Hebdomadaire腕表

融合并颠覆经典的帕玛强尼Kalpa XL Hebdomadaire腕表无疑是父亲们留存“爸”气时光,让疼爱成为孩子成长永动力的最佳选择。

宇舶表经典融合“竞速灰”计时腕表

瑞士顶级制表品牌HUBLOT宇舶表经典融合“竞速灰”计时腕表,秉承时间的永恒经典,以低调谦逊的灰色诠释父亲的儒雅个性。

精致镂空表盘

Piaget Altiplano 系列镂空腕表

此款在传统工艺与当代美学之间实现巧妙平衡的Altiplano系列腕表,搭载创下超薄新纪录的1200S镂空自动机芯,将镂空超薄制表工艺带入全新境界。它将是每一位追求惊世之作的父亲所欣然神往的礼物。

皇家橡树系列超薄镂空陀飞轮腕表

对父爱的表达,却无需隐藏。皇家橡树系列超薄镂空陀飞轮腕表以高级制表工艺展现出机芯的内在之美,机芯夹板经过镀铑处理,散发出低调的金属光泽。

柏莱士BR03-94AeroGT ORANGE

腕表中的橘黄色就足以引起关注,立刻进入潮流队伍中,而最经典的柏莱士Bell&Ross方形表盘,也显得酷劲儿十足。特别适合潮爸们佩戴,够潮流又沉稳。

宝玑(Breguet)传世系列Tradition7097腕表

本作为致献父爱的心意臻品,宝玑Tradition Automatique Seconde Retrograde 7097腕表简洁经典、卓越不凡,正是沉稳内敛的男性佩戴者的心灵写照。

罗杰杜彼Roger Dubuis Excalibur自动上链镂空腕表

汉米尔顿探险系列镂空腕表

温暖木纹表盘

CORUM昆仑表海军上将AC-ONE 45自动腕表

CORUM昆仑表Admiral海军上将系列推出全新AC-ONE 45自动腕表,原创的柚木表盘设计作为此款腕表的一大特色,甄选了制作船只甲板的材料,整体温暖的木质格调,正是父亲刚健稳重的象征。

天梭骏驰200系列CBA特别款腕表

温情父子表

真力时Elite菁英系列腕表

真力时腕表推出了父子对表。父亲是最沉静的兄弟,就像国际象棋的对弈。这段关系,父子,或兄弟,其实一样的。

父子亦兄弟

看完这28款表,今年6月18号父亲节,你想好给爸爸送哪一只了吗?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