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孩子挑食是它在作怪 用这几招妥妥搞定!


来源:凤凰健康

很多父母都曾为孩子吃饭问题伤过神——不吃青菜,不吃豆腐,不吃鸡蛋,不吃肉……到底该如何让孩子健康吃饭,如何教会家长给孩子培养正确的饮食习惯? 6月15日下午,凤凰健康邀请了首都保健营养美食学会副会长王旭峰作客健康沙龙的现场,看看营养专家如何带娃健康吃饭!

很多父母都曾为孩子吃饭问题伤过神——不吃青菜,不吃豆腐,不吃鸡蛋,不吃肉……到底该如何让孩子健康吃饭,如何教会家长给孩子培养正确的饮食习惯? 6月15日下午,凤凰健康邀请了首都保健营养美食学会副会长王旭峰作客健康沙龙的现场,看看营养专家如何带娃健康吃饭!

王旭峰

近八成父母表示孩子用餐时易挑食厌食

面对这些儿童的饮食困惑,凤凰健康发起了一次“儿童夏季饮食,怎么吃最健康”的问卷调查。一起看看家长们的选择吧!

凤凰调查数据

在线参与问卷调查的1230位网友中,78.88%的父母表示孩子在用餐时会出现用零食代替主食、挑食(例如不吃蔬菜)、厌食等情况;其中,48.34%的父母会想办法哄着孩子吃,但仅有29.15%的父母认为不应强行或哄着喂食。

凤凰调查数据

同时,40.12%的父母认为营养品可以给孩子补充营养,但26.40%的父母却不这样认为;在挑选营养品的过程中,65.46%的父母认为需要选择著名医生、专家推荐,或朋友介绍的营养品,才比较放心。 对此你们又是怎么看的?

[责任编辑:曹凡殊 PQ027]

责任编辑:曹凡殊 PQ02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