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面色蜡黄长痘 熬夜后的急救法你还不学吗?


来源:凤凰时尚

很多人都有熬夜的习惯,在忙碌的工作生活中也难免有需要熬夜加班和应酬的情况,熬夜过后第二天还要上班该怎样保持皮肤的好状态呢,以下的熬夜美肤急救法一定要学。 拿什么拯救假期后的倦怠脸 问题1:面色倦怠、

问题2:黑眼圈

熬夜除了肤色暗黄之外也会伴随黑眼圈的产生,眼部的血液循环不顺畅水分不能及时排出从而形成黑眼圈甚至眼袋,新年开工有黑眼圈可是大大减分会让人看起来十分的没有精神。

  

黑眼圈

解决方法:热敷+眼霜按摩

用毛巾热敷可以促进眼部的血液循环减少黑眼圈,热敷之后要及时涂抹眼霜,并用指腹在眼下轻轻按摩切记不要用力拉扯皮肤,保证充足的睡眠。

HR赫莲娜悦活新生眼部修护精华乳

HR赫莲娜悦活新生眼部修护精华乳15ml/720RMB

秉承悦活新生系列的细胞生物学科技,从细胞源头找寻青春能量。将专利“海洋堇”活性植物原生细胞运用于眼部肌肤的护养。特别添加具有强大抗氧化和抗自由基能力的余甘子精粹,令双眸双重新生,立显光彩。配合扎马克低温锌合金精准按摩头,瞬时醒目,平衡稳定眼周。随时随地,一点,立现睛彩。

问题3:熬夜长痘

  

上火长痘

假期大吃大喝没有节制再加上熬夜脸上很容易冒痘,另外油腻和辛辣的食物也会加速痘痘的成形,皮肤的油脂分泌过多从而阻塞毛孔。

解决方法:消炎+水油平衡

对付这种痘痘首先要温和护肤,多补充水分使皮肤的水油平衡,对于红肿的痘痘切记不要随便用手挤破,很容易留下难看的痘疤,要选择具有消炎成分的祛痘产品点涂在痘痘上等炎症自行消退。

牛尔亲研娜露可茶树控油抗痘粉刺精华露

牛尔亲研娜露可茶树控油抗痘粉刺精华露140RMB

2%高浓度水杨酸、北美金缕梅提取物清除毛孔角质污垢、调理油脂抗痘同时更舒缓保湿,给痘痘肌温和的修护。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