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醉酒继父竟对女儿做出这事


来源:凤凰时尚

醉酒继父竟对女儿做出这事,网友来信:,夏老师,你好。我年轻的时候很任性,父母给我找了一个门当户对的男人结婚,但是我不肯接受这样的婚姻,于是就躲到了乡下的外婆家里。那个时候,我每天都心烦意乱的,不想就这

醉酒继父竟对女儿做出这事

网友来信:

夏老师,你好。我年轻的时候很任性,父母给我找了一个门当户对的男人结婚,但是我不肯接受这样的婚姻,于是就躲到了乡下的外婆家里。那个时候,我每天都心烦意乱的,不想就这样草草结了婚。

外婆家有我的一个儿时玩伴,小时候就玩得很好,虽然他是乡下小伙,但是长得帅气,我对他也有好感,他也是一样,于是我又偷偷溜回家拿了户口本,和他登记结了婚。

我是先斩后奏的,我的父母本来就好不容易在城里买了房子,就是不想再回乡下,可是我和老公偷偷结了婚,他们很生气。爸妈气得都想和我断绝关系了,对老公也是冷言冷语的,但是老公对我很好,很体贴,也从来不会因为我的父母的嘲讽而迁怒我,反而很努力地想让他们认可他。

后来我生了一个女儿,老公对我们母女无微不至,在外面努力挣钱,就是为了给我们母女好的生活。我父母对老公的成见也没有刚开始那么深了,偶尔也会对他说几句,工作的时候也要顾顾家里的老婆和孩子,身体也要多多保重。

可是,没想到,就在女儿十岁的时候,他接女儿放学的路上出了车祸,老公就这样永远的离开了我们。老公是为救女儿而死,我的父母也很感动,让我好好照顾他的老母亲,常去看看她。肇事者跑了,至今都没抓到。有时想想,不知道上帝为什么对我这么不公平。眼看日子才好过一点,却让我和老公永远的分开了。

为了养活女儿和多病的婆婆,我不得不一个人来到城里打工,生活压力压得我喘不过气来,女儿聪明懂事,说不念书了,我不想让她早早工作,想继续供她上学,哪怕我自己苦一点累一点也没关系。

我上班的时候,我认识了一个老板,比我大差不多二十岁,是个老男人,以前结过婚,老婆因病去世了。

其实我也不喜欢这个男人,他比我大很多,因为常年喝酒,身形也变得肥胖,明明是四十几岁的男人,看上去却像是六十几岁,我想过,如果我牺牲自己的幸福,我的女儿就能有一个好的家庭条件,能够继续念书,再上大学,以后能有更好的生活。我觉得,只要能给我女人一个好的未来,哪怕我付出再多,一切都值得。

但是父母都不同意我嫁给他,可是他有钱,我只要嫁给他,就能改变现状了。他答应我,会帮着我抚养女儿,也会给我钱,让我给婆婆继续治病,只是他希望我能和他有一个自己的儿子,继承他的家业。这个要求对于我而言,我也能接受,所以就跟他结婚了。

嫁给他后,他的确对我很好,我用钱,他也不过问。我也很快就怀孕了,之后,趁着怀孕,我把女儿和婆婆都接过来一起生活,因为老公不喜欢我婆婆,所以我都是单独给我婆婆租的房子。女儿上了比较好的学校,学习成绩也很好,可是她越来越不爱说话。

而我一连为老公生了两个女儿,而他一心想要儿子,自打我生了女儿,他回家的次数越来越少,对我的态度越来越冷漠,对女儿连抱都不抱一下。我生了小女儿后,他在医院抽烟,知道是女儿,扭头就走了,连女儿的样子都没有看一眼……

我的心很痛,当时都没有人照顾我,多病的婆婆力所能及的照顾我坐月子,半夜我伤口疼,大女儿抱着我哭,女儿紧紧地抓着我的手说:妈妈,离婚好吗?虽然以前我们的日子很苦,但是我和妈妈也很幸福。妈妈,我不喜欢这个继父,他喝了酒每次都打我,你知道吗?

女儿一直都喜欢穿长袖长裤,我从没想过,老公会打我女儿。当我看到女儿身上的新伤和旧伤,一块紫一块青,心痛得无法呼吸。我一直以为,我这样改嫁可以给女儿更好的生活,可是我没有想到,我反而害苦了她。

可是……我如果离婚了,婆婆的病怎么办,我女儿怎么办,她会上不起学,还有的两个女儿也会得不到母亲的关爱了……我该怎么办?离婚吗?可是三个女儿怎么办?我很迷茫,也很痛苦,我知道我是自作自受。前任婆婆也赞同我离,她说她会帮我带孩子,以后她也不治病了,会帮我一起渡过难关。我不知道我到底该不该离?

夏莫回复:

婚姻,如果没有感情基础,便无法抵御漫长生活中的考验。繁琐的生活中潜藏着无限的摩擦,会导致夫妻感情急剧下降,那么,婚姻便岌岌可危。

你是一个为了爱而勇敢的女人,不顾家里反对,嫁给了前夫。可惜,命运跟你开了一个玩笑,将他的生命夺走了。你为了女儿,为了你前任的婆婆,选择了改嫁。虽然,你是为了给女儿一个前途,但是,这一次你却因此过于盲目。

婚姻,本就不可被利用,如果你不用真心善待婚姻,那么也必定会被婚姻所辜负。你的丈夫娶你,仅仅只是为了传宗接代,而你嫁给他,只是为了给女儿一个好的生活环境。你的婚姻,只是一块跳板,你和丈夫之间只是各取所需。所以,当你没有利用价值,当你们之间的利益消失殆尽时,你们的婚姻也就走到了尽头。

此时,你应该想想,这样的婚姻你能将就吗?丈夫目前只是打你的女儿,你是否想过,这会给你的女儿造成多大的心理阴影,会给她的人生观和婚姻观带来多大的影响,将来他是否会给你的女儿带来更巨大的伤害,不得而知。所以,醒悟吧,勇敢的选择面对生活,不要为了钱,而委屈自己,更不要牺牲自己的人生和你女儿的人生。你唯有勇敢和坚强,才是对你女儿最正面的教育方式。

你可以选择离婚,向法院提出起诉,并且收集丈夫是否有背叛你的行为。如果条件允许,你可以请个律师,并且取证丈夫打你女儿的证据。可以考虑离婚,努力争取一定的夫妻财产,并且要求他支付两个女儿的抚养费。

你唯有知道自己想要怎样的人生,并且付出十倍的努力,岁月和生活才会善待你。只要你足够认真而努力的生活,那么你女儿也会备受感染,将来她才有力量面对自己的未来,她才能有能力和梦想将自己的生活编织得五彩缤纷。

[责任编辑:杨晓晨 PQ038]

责任编辑:杨晓晨 PQ03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