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这些唇膏如果能买到就赶快收了吧


来源:凤凰时尚

自动播放

每个女人都绕不开唇膏这个大坑,对于唇膏控来说每个品牌的经典色更是要统统收入囊中,如果你是想入手几只唇膏来提提自己的气色,那不妨就从这几只爆款开始吧。YSL唇釉407YSL407YSL407火到不行的Y

每个女人都绕不开唇膏这个大坑,对于唇膏控来说每个品牌的经典色更是要统统收入囊中,如果你是想入手几只唇膏来提提自己的气色,那不妨就从这几只爆款开始吧。

YSL唇釉407

YSL407

YSL407

火到不行的YSL407号色,是一只纯正的豆沙色,YSL这个黑胶系列主打光泽和持久,虽然整个系列在中国已经推出,但是407号并没有卖哦,国外也已经一只难买。

阿玛尼红管唇釉405

阿玛尼405

阿玛尼这只南瓜色也是火到不行,妥妥的显白色涂咬唇和全涂都很好看,继阿玛尼红管唇釉500和501之后又一只大火的颜色,专柜也早已一只难求。

香奈儿2016秋冬限量62号

香奈儿2016秋冬限量

除了今年最火的红棕色就是奶茶色了,香奈儿的这款限量唇膏就是纯正的奶茶色。

香奈儿2016秋冬限量

香奈儿2016秋冬限量

十分日常的一个颜色,很适合不喜欢唇膏颜色过重的妹子,这款和唇色十分相近又很有存在感,奶茶色本身也很提气质。

CHANEL Rouge Allure Ink唇釉154号

CHANEL Rouge Allure Ink唇釉

CHANEL Rouge Allure Ink唇釉

姨妈色也自然是本季不能做过的颜色之一了,香奈儿的这款唇釉也是一上市就卖断货其中最火的的色号要属154了,气场十足的姨妈红色适合出席活动使用,如果你能遇到以上这几款色号,别犹豫了赶快拿下吧。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又种草 夏季最新唇色来报道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6/16/wf2_4689758_114441.jp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