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背要露的高级露的时髦 夏天用“后背杀”去勾搭世界


来源:识装APP

露背装在大部分人眼里一直处于礼服的状态,只有很浮夸的场合才能大秀美背,其实露背装完全无需像礼服那样露的浮夸,只要选对露背套路,露的高级露的时髦,你想怎么露就看你心情。露背装夏日穿搭小心机,如果对于露背

露背装在大部分人眼里一直处于礼服的状态,只有很浮夸的场合才能大秀美背,其实露背装完全无需像礼服那样露的浮夸,只要选对露背套路,露的高级露的时髦,你想怎么露就看你心情。露背装夏日穿搭小心机,如果对于露背装抱着想穿不敢穿有些放不开的态度,那么可以选择露背面积小的,或着现在比较流行的反穿效果露背装,露背装慵懒风两全其美。露背装注意露背的尺度和露背细节,可以选择带有修饰的露背镂空效果,可以搭配大热时髦的body chains,展现高级性感。露背装已经蓄势待发,就等着你用“后背杀”勾搭世界去啦!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