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跟女星们学夏季腮红的正确打开方式


来源:凤凰时尚

如果只选一款提升气色的单品那必然是腮红莫属,尤其到了春天就一定要选一款美美的腮红提升气色,让整个人看起来更加可爱和俏皮,如果不知道怎么搭配就看看女明星们吧。 唐嫣 其实腮红的选择也要根据唇膏的颜色来

如果只选一款提升气色的单品那必然是腮红莫属,尤其到了春天就一定要选一款美美的腮红提升气色,让整个人看起来更加可爱和俏皮,如果不知道怎么搭配就看看女明星们吧。

唐嫣

其实腮红的选择也要根据唇膏的颜色来决定,看唐嫣整个妆面都是暖橘色系腮红也自然是有气质的橘色啦。

迪丽热巴

热巴的腮红就是很多女生都可以尝试的粉嫩卡爱系,淡粉色的嘴唇搭配粉色的腮红满满的春天少女感。

古力娜扎

腮红也有很多种涂抹方法,如果想打造可爱的妆效则要在颧骨突出的位置以打圈的方式来涂抹,如果走气质路线的话则可以在沿着颧骨向上涂抹腮红,切记用刷子涂抹会更加的均匀,一次沾取的量不宜过多,如果想打造白里透红的自然感,也可以在腮红之后在叠加一层散粉就十分自然了。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