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DIESEL开启2017秋冬之旅


来源:ELLE

原标题:DIESEL开启2017秋冬之旅

DIESEL开启2017秋冬之旅

暗黑的背景,以墨调色,与光影线条烘染出立体感和明暗透视感,在厚与薄、深与浅、淡与浓等多组矛盾中求得视觉性效果。在充满工业气息布置的展示场地中特别设计了2017秋冬系列创意Logo墙。现场邀请摇滚乐队演绎重金属音乐,点燃现场,令来宾全方位感受DIESEL所带来的个性、自我与激情的生活时尚。

DIESEL BLACK GOLD早秋系列中,创意总监Andreas Melbostad演绎了Diesel Black Gold的纯正传统。这一系列的标志性都市造型中糅合了实用主义元素,与70年代复古风的运动服风潮相得益彰。

DIESEL BLACK GOLD2017秋冬男装系列于米兰男装周盛大发布。本季从日本忍者的装束中汲取灵感,重新塑造了DIESEL BLACK GOLD标志款。基于忍者装束的设计灵感同样也融入了这一季别出心裁亮相的女装胶囊系列中。

DIESEL BLACK GOLD2017秋冬女装系列以缅怀旧日时光为题,再次唤醒上世纪90年代敏感细腻的时装情怀,演绎出全新的都市速写。经典的品牌特色再次被重新解构和诠释,塑造出全新的造型。

DIESEL秋冬系列本季DIESEL早秋系列新品的设计风格回归到上世纪90年代的美国西雅图,那个充满了迷幻青春与叛逆不羁时尚风潮的年代。主打随性淡漠的搭配风格, 并以法兰绒面料为主要材质,做旧的破洞丹宁牛仔 , 层次的格子边,融合颇具讽刺意味的校园时尚,都是当时最为流行的着装特点。而男士与女士系列拥有的花卉印花图案,又平添了几分柔软的感觉。

DIESEL开启2017秋冬之旅

Diesel X胶囊系列关于对生活的定义,作为大师级先驱品牌,DIESEL一向勇于探索任何的未知,在athleisure运动时尚重新结构都市生活的今日,时尚已经不再仅仅是一种潮流,更多的是一种关于生活态度的表达, Diesel X胶囊系列是全新性能的运动时尚装备,灵感来自于现在生活中孕育出的文化和城市发展的节奏,再次定义了DIESEL从品牌创立至今的无畏进取。

DIESEL DENIM LAB胶囊系列,作为立足于丹宁创新著名大师级先驱品牌DIESEL 自品牌创立之初就一直致力于丹宁的工艺与研发,从而解锁丹宁的无限空间与可能。丹宁面料通过不匀涂抹,打造出渐变褪色的特殊“消失”效果——柔韧与缥缈在相互“擦除”中熠熠新生,仿佛从理想的环境走来,又忠于当下的真实内心,在充满创造力的用心织就中,模糊边界,重生自我。

继2016年9月30日与 AC 米兰足球俱乐部宣布达成三年合作伙伴关系之后,意大利精品时尚先驱品牌DIESEL正式揭晓了为“Rosso” Neri (红黑军团) 队成员打造的全新场外造型。这一俊拓的都市型男风格将高性能的专利革新面料进以意式经典正装塑形,却以不羁与慵懒的街头休闲设计全新演绎,令人难以抗拒的都市型格战队集结成军,势必将在足球世界掀起全新时尚革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