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in KIDS进军早教行业 邀您和宝宝畅意体验


来源:凤凰网综合

银泰中心in01的in Kids with LINE FRIENDS乐园大家应该都不陌生,这是一个以linefriends卡通形象为原型打造的京城高规格的儿童乐园,在in01整层,都围绕着欢乐的主题。近日,in Kids with LINEFRIENDS乐园出手进军早教行业,与畅思国际儿童研究发展中心合作,在银泰中心开办了名号为早教中“爱马仕”的畅思国际早教中心。

银泰中心in01的in KIDS WITH LINE FRIENDS乐园大家应该都不陌生,这是一个以LINE FRIENDS卡通形象为原型打造的京城高规格的儿童乐园,在in01整层,都围绕着欢乐的主题。近日,in KIDS WITH LINE FRIENDS乐园出手进军早教行业,与畅思国际儿童研究发展中心合作,在银泰中心开办了名号为早教中“爱马仕”的畅思国际早教中心。

in KIDS进军早教行业邀您和宝宝畅意体验

畅思早教作为知名跨国企业日升集团引入国内的儿童早教项目,自进入中国以来成果斐然,特别是与北京蓝天幼儿园成功合作开设畅思蓝天国际班,共同探讨研究中国传统文化与西方先进早教理念之融合,成功打造畅思中国优势早教项目。日升集团和北京裕盛银泰商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于加拿大总理特鲁多2016年访华期间由总理证签,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开展多方位多层次跨领域品牌合作,此次畅思与in KIDS WITH LINE FRIENDS乐园合作,在北京银泰中心in01开设畅思国际早教中心,正是两个商业集团合作的其中一项成果。

in KIDS进军早教行业邀您和宝宝畅意体验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教育是一个潜移默化的过程,畅思从品牌整体的规划到对儿童个体的成长细节把控,向“爱马仕”的品质看齐,以严苛的标准追求完美。

对于教育品牌方面的把控,早教作为幼儿园教育的延伸,畅思中国更注重优质“师资”与“物资”的团队挑选与搭建。畅思聘请加拿大、中国两国的早教专家共同编制课程,由外国幼儿教育专家参与课程的研发并进行课程的教授。

in KIDS进军早教行业邀您和宝宝畅意体验

另外,畅思中国同步引入加拿大畅思先进课程体系,原版教材和教具,将最优质早教课程体系提供给中国的儿童。

对于课程以及个体教育的细节上,畅思都拥有独特的思维模式。在课程内容方面,畅思中国率先提出,“源于生活荣誉服务”、“专业训练创意培养”、“合作研究全面评估”的核心早教理念。在核心理念的前提下,畅思开创运动、艺术、语言、探索、生活、适应类等六大课程,为宝宝的成长提供有力支持。

in KIDS进军早教行业邀您和宝宝畅意体验

同时畅思还拥有国际早教测评体系,可以为儿童进行早教测试与数据分析,并定期开展课程效果追踪,实时的“因人施教、调整反馈”,告别“标准化”教育。在畅思,每一个宝宝都能开发潜能,快乐成长,拥有非凡童年。

[责任编辑:李旭2 PQ029]

责任编辑:李旭2 PQ02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