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英国女子山西突发肠梗阻 术后赠锦旗感谢医院(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5月31日,Hailey在公寓突发腹痛且一直不见缓解,她的朋友带着她赶到了山西大医院。 范丽芳摄,中新网太原6月17日电(范丽芳)“这里的医护人员专业水平很高,非常朴实,而且英文也非常棒,

英国女子山西突发肠梗阻术后赠锦旗感谢医院(图)

5月31日,Hailey在公寓突发腹痛且一直不见缓解,她的朋友带着她赶到了山西大医院。 范丽芳摄

中新网太原6月17日电(范丽芳)“这里的医护人员专业水平很高,非常朴实,而且英文也非常棒,我已经爱上了中国,爱上了山西。”Hailey来自英国,半个月前,正在山西工作的她因突发腹痛被送到山西大医院治疗。17日,该院负责人介绍,经过手术治疗,目前Hailey恢复良好。

Hailey谈起半个多月前发病时的情况,仍然心有余悸。5月31日,Hailey在公寓突发腹痛且一直不见缓解,她的朋友带着她赶到了山西大医院。

在山西大医院急诊科,医生给Hailey做了紧急处理并联系普外科进一步诊疗。医院组织专家会诊、检查,经确诊为急性肠梗阻、弥漫性腹膜炎、腹痛待诊。急需手术治疗,再拖的话可能引起休克,严重时可危及生命。

6月15日,来自英国的Hailey与她的朋友们专程来到医院,把锦旗和鲜花送到了医生手中,对挽救她生命的医护人员道声感谢。 范丽芳摄

6月15日,来自英国的Hailey与她的朋友们专程来到医院,把锦旗和鲜花送到了医生手中,对挽救她生命的医护人员道声感谢。 范丽芳摄

就在这时,又有新的情况发生了,由于Hailey在中国没有亲属,手术前,没有人敢给她签署手术知情同意书。紧急情况下,山西大医院医生们一方面让Hailey的朋友联系Hailey的家属,一方面让医院手术室做好手术准备,一经同意,马上手术。

几经周折,终于联系上了Hailey的母亲,医生和Hailey的朋友把手术知情同意书逐一翻译,让Hailey的母亲了解到女儿的病情。Hailey的母亲得知情况后,委托Hailey的朋友签下了手术知情同意书。随后该院普外科主任医师何若冲带领团队为患者进行2小时的手术,手术过程顺利。

6月15日,来自英国的Hailey与她的朋友们专程来到医院,把锦旗和鲜花送到了医生手中,感谢挽救她生命的医护人员。(完)

[责任编辑:晏霏霏 PQ016]

责任编辑:晏霏霏 PQ01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