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六届中国心脏重症大会在京召开


来源:凤凰健康

2017年第六届中国心脏重症大会于6月17-18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召开。会议同期召开了2017年华夏院士论坛医学博览会。论坛邀请樊代明、顾晓松、詹启敏、韩德民等多位中国工程院院士,并在大会上围绕

“华医纵横榜-2016年度中国心脏重症领军人物”揭晓

大会主论坛上,“华医纵横榜-2016年度中国心脏重症领军人物”评选结果揭晓,引发全体参会人员强烈关注。该奖项由《健康报》社、《中国医疗设备》杂志社和《中国医药》杂志联合发布,华医纵横榜作为第三方独立评审机构,承担具体评审工作。凭借学科内的引领带头作用、强大的行业影响力以及突出的社会影响力,晁彦公、陈伟新、陈玉国、董念国、李晓东、刘少稳、刘志刚、苏晞、杨树森、张斌、郑杨11名心脏重症专家获评2016年度心脏重症领军人物。该奖项的颁发,体现了社会大众对获奖心脏重症专家突出成就的认可,显示出中国心脏重症学科日益强大的社会影响力。 

图为华医纵横榜-2016年度心脏重症学科贡献奖

6月16日晚,“华医纵横榜-2016年度心脏重症学科贡献奖”、“华医纵横榜-2016年度心脏重症特别贡献奖”颁奖典礼在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薄世宁、陈子英、高云飞、韩薇、何胜虎、孔永梅、李轶江、刘彬、刘慧、倪新海、温隽珉、武卫东、谢萍、熊卫萍、许卫江、虞敏、张杰、张静、张萌、张敏、张守彦、张松、章渭方、赵荣、周炳凤25名心脏重症专家学者,因对各地区心脏重症学科发展贡献巨大,获评“华医纵横榜-2016年度心脏重症学科贡献奖”。张海涛教授、《中国医疗设备》杂志社金东社长,《健康报》社健康信息运营中心金永红主任、宁波教授、吴永健教授分别为获奖专家颁奖。心脏重症专家曹芳芳、杜雨、李白翎、周宏艳获评“华医纵横榜-2016年度心脏重症特别贡献奖”。

本届大会设置了13个学术分论坛,在各个分论坛上,两百余名心脏重症领域的专家、学者开展学术演讲、疑难病例讨论、典型病例展示等形式多样、风格活泼的学术活动,围绕心脏重症发展现状、重症医学发展现状、各专业领域临床进展及先进的诊疗技术进行广泛交流,掀起关于健康中国、健康心脏的学术讨论高潮。

第六届中国心脏重症大会是心脏及相关医学专业的年度盛会,备受业界瞩目。本次大会的成功举办,将对维护人们心脏健康,推动地方心脏重症学术发展,满足社会健康需求做出突出贡献;同时对促进健康中国建设,增强人们对健康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助力全民健康梦想的实现起到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晏霏霏 PQ016]

责任编辑:晏霏霏 PQ01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