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妈宝男登非诚相亲竟找“洗头小妹”?孟非看不下去了


来源:凤凰时尚

本周非诚男嘉宾杜春志自称“妈宝”,因有洁癖绝不能让别人坐他的床,胆小怕黑不敢自己洗头需要朋友和父母代劳。在主持人孟非戏称:“你能找到女友天理难容!”

导语:本周非诚男嘉宾杜春志自称“妈宝”,因有洁癖绝不能让别人坐他的床,胆小怕黑不敢自己洗头需要朋友和父母代劳。在主持人孟非戏称:“你能找到女友天理难容!”

男嘉宾杜春志认为自己在房间是很可怕的

男嘉宾自曝“妈宝”床不能坐眼不敢闭

男嘉宾杜春志是一名来自山东烟台的小伙,他学习播音主持专业,现在从事播音主持方面的艺考培训工作。出色的外形和优雅的声线让很多女嘉宾为之心动,当他与主持人孟非对话时的“会说话”也为杜春志加分不少。然而在自我介绍时,杜春志却自曝自己是个“妈宝”,甚至在家连头发都不能自己洗,这是怎么回事呢?

原来杜春志非常胆小,他不敢闭上眼睛洗发,因此“在家靠父母出门靠朋友”,只能在别人的帮助下才能洗头。当谈到此次非诚之行,他表示自己晚上因为室友没到连脸都没敢洗,浴缸放水的声音,窗外照在绿树上的灯光,甚至连电视里的枪战片,都让他感到恐怖。同时,他还有严重的洁癖,决不允许别人坐在他的床上。这些习惯,杜春志希望自己未来的另一半都能迁就他。

对母亲的依赖也不自觉的影响了杜春志的择偶标准,在前几段感情中,他都选择了比自己大的女朋友。而当女嘉宾问起如果下一个女友也是妈宝那怎么办呢?杜春志表示,自己绝对不会让这种情况发生,因为他还是希望找一个能照顾自己的女朋友。被问及如何平衡自己女友与妈妈之间的关系呢?男嘉宾却表示自己还没有考虑过这个问题。最终,他没有在非诚舞台上牵手属于自己的幸福。

主持人孟非开玩笑说到:“像您刚才在舞台上的整个表现,你要能找到女朋友,那也叫天理不容了!”随后孟非也给了杜春志真诚的建议:“你现在呈现给所有女生的这种问题,她们认为你现在的心智,还不足以像一个成年男人那样在寻找配偶,你在寻找另一个在随时带出的妈。如果我是一个女性,我对一个男人坦诚自己胆小我都能接受,但是胆小和离不开妈是不一样的。我希望你从这个台上下去以后,在你未来相亲之路上,把提到你母亲的次数减低95%以上,你的幸福几率就来了。”

“最嗨男嘉宾”跳着舞为女嘉宾分区

女嘉宾出场的音乐响起,正在“第二现场”的男嘉宾李长亮瞬间被点燃,一边跳舞一边为女嘉宾分区,主持人孟非忍不住道,“到现在为止,这是非诚来过的最嗨的男嘉宾!从音乐一开始,他就没停下来过,而且嘴里还一直念念有词。”李长亮随即回应,“因为单身太久了,所以一定要嗨一点,我要把最好的状态展现给大家看。” 

一不靠父母,二不喜欢麻烦朋友,从国企辞职后李长亮在上海市中心开了一家属于自己的茶餐厅,从老板到采购全部都是自己完成。因为颜值高,很多“迷妹”都是为了看他专程去到茶餐厅吃饭。孟非赞赏道,“在现在的中国年轻人身上,独立这种品质无论对男生还是对女生,在我看来都是特别可贵并且稀缺的。夫妻或者恋人,该撒娇撒娇、该甜蜜甜蜜,但是心智应该是独立的、人格是独立的,一个人的时候可以独立生活,有了另一半之后可以相互扶持地生活。”

另外,李长亮还有一个身份是舞蹈教练,已经学了十几年的舞蹈。现场大秀舞技,颜值高、跳舞帅,又为他加分不少。因为有着高颜值和欢乐的性格,而且会跳舞、会做饭,能居家、又浪漫,李长亮这一款特别受女生欢迎。但自从独立创业以来,一直忙于事业,感情已经空窗了三年之久,“以前是个工作狂,现在更注重生活。我希望和未来的另一半,两个人一起养养猫、做做饭,享受甜蜜安静的小幸福。”

由于刘鑫是最后一个出场,当女神级的刘鑫进入视线时,李长亮早已把心动区填满,为此他后悔不已。紧接着,他毫不犹豫地把刘鑫选为了首位终选女生。面对几乎是一见钟情的刘鑫,李长亮忍不住问道,“你为什么一句话都不跟我讲?”刘鑫害羞回应,“我性格比较内敛,除非是很有必要的话,我才会讲。但我想对你说,你真的很好很优秀。”最终,李长亮与刘鑫成功牵手。

[责任编辑:马晓清 PQ005]

责任编辑:马晓清 PQ00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