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夏天就活该油光满面 那是因为没有这10款乳液


来源:识装APP

必须要惊呼一声:太热啦!爱美姐今天顶着40度的高温来上班必须要给自己鼓鼓掌~,,夏日乳液,即使炎热都不能阻止我上班的决心当然是因为穷,那每天不愿意护肤是因为天生美吗?,哼哼...是因为懒吧,,夏日乳液

必须要惊呼一声:太热啦!爱美姐今天顶着40度的高温来上班必须要给自己鼓鼓掌~

图片

夏日乳液

即使炎热都不能阻止我上班的决心当然是因为穷,那每天不愿意护肤是因为天生美吗?

哼哼...是因为懒吧

图片

夏日乳液

今天的主题是夏日乳液,赶紧看过来吧,看完没准能凉快点。烟圈

混干皮大概最爱日系护肤品了:1、黛珂新焕白乳液,特有的香味,挤出来是较紧致的乳液,但是很好抹开,这个搭配化妆棉会很好吸收,有人用这个系列会长闭口,但我觉得刚刚好,抹完脸软软的,夏天用清爽型,冬天用滋润型。

图片

夏日乳液

2、悦薇乳液,这个是中样了,悦薇初抗老,质地相当液体化,许三多家的产品适合干皮没得说,悦薇系列的水乳,乳液比水好用太多,很保湿,长期用的确是可以看见皮肤通透返嫩的状态,给悦薇一百个赞!

图片

夏日乳液

弦歌知雅意玛格丽特古缇耶青春泉保湿乳说到乳液,作为一个坐标南方的混油皮,尝试过挺多不同产品。最近爱用的是这款有点冷门的玛格丽特古缇耶青春泉保湿乳。 软管形式的乳液比较少见,难免给人厚重的第一印象。

图片

夏日乳液

但一挤出来我就改变了这个想法,乳白色凝乳质地,没有香味,给人感觉还是比较清爽的。 在手背上推开,可以看到它的延展性很好,轻薄好推。

图片

夏日乳液

图片

夏日乳液

推开后手背上水光感比较重,需要轻拍吸收。但是吸收后不浮油,清爽温和。这种使用感是我非常喜欢的。 总体来说,这款乳液的特点是温和、清爽、保湿,有点类似凝乳,但比凝乳更加稀薄一些。油皮、混油皮都推荐尝试,性价比也比较高。

图片

夏日乳液

雨禾的迷妹

大名鼎鼎的希思黎全能乳,这个就是混合皮的最佳好友啊!虽然价格很肉疼,但是很大一瓶。像我这种小脸的妹子用起来一点负担都没有,我一般一瓶要用个半年的样子。

说有一下我的肤质吧,我是混合型的皮肤春秋季会有点敏感,两颊比较干,但全能乳很适合我夏天用,而且比较耐用。

图片

夏日乳液

phyllisIPSA自律循环乳液S系列不管冬季还是夏季,都是混油亲妈,夏季我用相对清爽的S3,冬季会用厚一些的S2。S系列是针对28-35岁之间,初抗老的人群设计,兼具自律循环乳液本身的保湿功效,用过之后真的非常好,原来姨妈期很爱长闭口,用了S系列之后,闭口很少长了,脸也不那么泛油光了,痘痘肌大救星!使用时一定要按照使用说明,用足3泵,用的少了,效果达不到,反而浪费了产品,真心值得推荐!

图片

夏日乳液

vivi奥尔滨美白渗透乳我是搭配健康水一起使用的,这个品牌先乳后水的概念我个人很喜欢先用它家的面片涂抹渗透乳之后使用健康水,乳液质地比较清爽,后续再叠加面霜也没有问题,这个渗透乳分为很对型号针对不同皮肤,可以去专柜让柜姐帮忙测试哦。

图片

夏日乳液

小莹

#无印良品清爽型乳液#夏天到了,一定要给皮肤减负,这款清爽型乳液适合任何肤质,尤其是敏感肌,质地温和不油腻,夏天用起来非常不错,关键是性价比超高,便宜大碗随便涂!我是混油皮,皮肤状态不好的时候不太敢用厚重高营养的水乳,就涂这个舒缓一下皮肤!真的不错!

图片

夏日乳液

梦梦

茵芙纱的乳液怎么能不上榜呢?

包装非常简洁,而且很温和,一年四季用都很合适。很多人不清楚自己要选择什么类型的乳液,那就单单说这个自律循环乳吧。舍不得用就一定没有效果,搭配化妆棉一定要大量的用。我每次都是压三下然后上脸按摩和擦拭,脸蛋就会变得水嘟嘟的。

图片

夏日乳液

心Baby_

非常好用的珀莱雅乳液,很适合夏天,保湿效果也不错,价格很便宜推荐给大家。

图片

夏日乳液

茉莉西西

sana的豆乳是很多学生党的最爱,虽然我已经不是学生了,但我觉得还是非常好用。一套也不到200元,真的非常便宜,我是很容易起痘痘的皮肤,但是用这个不会长痘痘。

夏天我是不用面霜的,乳液就够了,不会干非常好。

图片

夏日乳液

小黑妞

用过无数款乳液,但极润这瓶真的是最好用的,滋润又轻薄,用它的时候完全告干燥起皮,无限在回购。重点价格还便宜,真心推荐~

图片

夏日乳液

[责任编辑:马晓清 PQ005]

责任编辑:马晓清 PQ00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