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前男友竟变成跟踪狂魔


来源:凤凰时尚

那天,我忍不可忍的冲着他吼。没办法,刚与男友分手。心情超级不好,又遇到前男友的死缠烂打。

前男友竟变成跟踪狂魔

网友来信:

与张海波分手了三年,以为我有我的恋爱、他有他的结婚。然而,他离婚之后就回来缠着我。唉,这就是我的噩梦开始。他租住在我的隔壁,每天都不上班——只要看到我出门,就亦步亦趋的跟着。直到我去到公司为止,他才不情不愿的离开。下班,又能见到他。

“阿彪,你想怎样啊。”那天,我忍不可忍的冲着他吼。没办法,刚与男友分手。心情超级不好,又遇到前男友的死缠烂打。他怎么想的我完全不知道,想要复合吗?你说啊。不想怎样,干嘛跟着我?想到这些,我就无比气愤。阿彪没答我,继续的跟着我到处走。

遇到前男友的死缠烂打,我该怎么办?

回复网友:

我觉得,你算比较幸运了。 某男子因不满前女友即将结婚,多次晚上到前女友家门口播放哀乐。最终,在警方的介入下,该男子向其前女友作出了诚恳道歉。这个新闻,看着也这是无语到家啦。你还不算倒霉,只是缠着你。估计,缠着缠着也没意思了吧?

总是被前任骚扰纠缠,一定是特别痛苦的事情。不过,过去的就是过去了。纠缠没有意义,但又不能激发矛盾。那么,首先要保证自己的安全。千万不要有言语上的冲突、肢体上的接触。毕竟,女子怎样都会比较吃亏的。然后,大家还是本着好聚好散的想法、别纠缠不清。

必须呆在公众场合,要有其他人在。切记切记,不能单独相处。谁知道,他会不会做出什么伤害你的举动?最关键的是,你快快找到真爱的那个人。顺顺利利的结婚生子,有自己的幸福家庭最重要。对方断了还有可能复合的念头,还是各有各生活吧。青春,也经不起蹉跎。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