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冯德伦亮相”史上最壕“电影发布会 千年珠宝助阵《侠盗联盟》首映礼


来源:凤凰时尚

[2017年6月18日,上海]由冯德伦导演,刘德华、舒淇、杨祐宁、让•雷诺、张静初等主演的电影《侠盗联盟》剧组,特邀知名珠宝品牌CEMNI千年珠宝,共同亮相于上海国际电影节的发布会现场。活动

[2017年6月18日,上海]由冯德伦导演,刘德华、舒淇、杨祐宁、让•雷诺、张静初等主演的电影《侠盗联盟》剧组,特邀知名珠宝品牌CEMNI千年珠宝,共同亮相于上海国际电影节的发布会现场。活动以影片中所出现的“城堡藏宝室”为灵感,通过一场拍卖会剧情上演“史上最壕”发布会。CEMNI千年珠宝携其价值166万的高级订制系列珠宝——“光影魔术”,闪耀出现在发布会现场,成为当天发布会现场的高潮亮点。

-电影《侠盗联盟》剧组-

发布会上,包括冯德伦、张静初、杨祐宁、让•雷诺、游天翼等主创人员悉数到场,演绎了一场看点十足的珠宝拍卖会桥段。而另一主创人员,知名影星刘德华则以现场电话联线方式参与现场互动环节,并发布《侠盗联盟》预告短片。此次发布会中噱头十足的莫过于拍卖会中展示的千年珠宝高级订制系列——“光影魔术”,这款镶嵌有

240颗璀璨钻石,以精湛工艺结合大都会的时尚优雅造型,彰显CEMNI千年珠宝一直以来所秉承珠宝生活时尚美学的品牌态度,为现场的嘉宾留下深刻印象。

-导演冯德伦及主演杨祐宁、让•雷诺、张静初共同演绎珠宝拍卖桥段-

-CEMNI千年珠宝高级定制系列--“光影魔术”-

侠盗联盟是导演冯德伦在拍摄美剧《荒原》后执导的首部华语电影,并由主演刘德华担当本片监制。故事讲述的是江洋大盗张丹(刘德华饰)重出江湖,联手搭档小宝(杨祐宁饰)与叶红(舒淇饰),在追捕自己多年的法国警探皮埃尔(让•雷诺饰)的穷追猛打下,跨越欧洲盗取稀世珍宝的故事。而拥有德国著名珠宝世家司徒科特家族领衔设计团队的CEMNI千年珠宝,正是挖掘到了这一故事主线,与自身的欧洲元素不谋而合,最终决定开启了这一次与影视娱乐行业的跨界合作。

-《侠盗联盟》导演冯德伦-

从6月19日起,CEMNI千年珠宝将发起行业首例“619克拉节”,将【 设计+故事、文化+记忆、时尚+生活、美学+体验及原创+情怀】,以“1+1”为主题,期待带给消费者:珠宝不只是谈4C这么简单的购物体验,提供顾客在购买原创设计婚戒的同时,同时尊享婚戒设计【V】服务。在此次“619克拉节”推出的婚戒设计V服务中,消费者不仅能挑选欧洲珠宝设计师进行一对一沟通,订制独一无二婚戒,同时还可享有“离子铭刻工艺”,将最重要的人的影像,镌刻在钻石上的服务。CEMNI 期待透过“619克拉节”,让更多消费者感受珠宝为生活带来的独特魅力。

-CEMNI千年珠宝“619克拉节”-

[责任编辑:谢骋 PQ044]

责任编辑:谢骋 PQ04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