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夏日给肌肤降温你需要一款保湿喷雾


来源:凤凰时尚

自动播放

炎热夏季,如果只要一款美容单品既能给皮肤降温又能保湿补水的话那一定是喷雾,尤其是呆在空调房里皮肤水分流失加快,不时喷一下脸,立刻让肌肤恢复水润状态,实在是很方便。 1.欧缇丽葡萄活性精华爽肤水(皇后水

炎热夏季,如果只要一款美容单品既能给皮肤降温又能保湿补水的话那一定是喷雾,尤其是呆在空调房里皮肤水分流失加快,不时喷一下脸,立刻让肌肤恢复水润状态,实在是很方便。

1.欧缇丽葡萄活性精华爽肤水(皇后水) 100ml/380RMB

欧缇丽葡萄活性精华爽肤水(皇后水)

欧缇丽葡萄活性精华爽肤水(皇后水) 100ml/380RMB 

灵感来自匈牙利皇后的驻颜秘方,其天然成分高达99.4%,长期使用具有紧致毛孔,让肤质细腻嫩滑的功效。本款产品是欧缇丽CAUDALIE广受好评的明星产品,是世界顶级化妆师和明星名模的心上爱物。皇后水蕴含植物精萃,除了可以当做爽肤水使用,起到控油亮肤的功效外,还可以在粉底之后使用,令妆容更加鲜亮持久。来自橙花、玫瑰、薄荷和迷迭香的清新提神香气,引领你亲身体验来自欧缇丽CAUDALIE的美丽传奇。

2.海蓝之谜调理舒缓喷雾100ml/650RMB

海蓝之谜调理舒缓喷雾

海蓝之谜调理舒缓喷雾100ml/650RMB

滋润、舒缓干燥的肌肤。内含充满能量的负离子水分子,润泽并唤醒疲惫的肌肤,同时天然植物精华还能舒缓肌肤表面的泛红等现象,并温和滋养干纹细纹。无论是暴晒、风吹后,还是长期在办公室荧光照射的环境里,轻轻一喷,喷雾即可发挥其神奇的舒缓作用,可随时随地直接喷洒在脸部及颈部,给肌肤补水。

3.雅漾舒护活泉喷雾300ml/182RMB

雅漾舒护活泉喷雾

雅漾舒护活泉喷雾300ml/182RMB

天然泉水,直接从源泉取水,无菌罐装,纯净无菌,含所需的微量元素和二氧化硅,低矿物含量,喷雾后可在肌肤表面形成舒缓、可透气的保护膜。增强肌肤耐受性,降低敏感度;适合敏感肌肤及健康肌肤的日常舒缓及补水护肤。

4.悦诗风吟绿茶精萃矿物质喷雾150ml/100RMB

悦诗风吟绿茶精萃矿物质喷雾

悦诗风吟绿茶精萃矿物质喷雾150ml/100RMB

新鲜榨取摘自济州岛的新鲜绿茶叶而制作成的生绿茶水中富含氨基酸和矿物质,为肌肤补水的同时在肌肤形成保湿膜,维持肌肤长时间水润状态。

5.倩碧水嫩保湿喷雾125ml/280RMB

倩碧水嫩保湿喷雾

倩碧水嫩保湿喷雾125ml/280RMB

日间使用的清爽喷雾,有效补足水分,将饥渴肌肤包围在水分滋润中。

6.彼得罗夫芦荟保湿喷雾化妆水(芦荟水)250ml/280RMB

彼得罗夫芦荟保湿喷雾化妆水(芦荟水)

彼得罗夫芦荟保湿喷雾化妆水(芦荟水)250ml/280RMB

PETER THOMAS ROTH彼得罗夫芦荟保湿喷雾化妆水,浓缩整片芦荟精华,舒缓补水,库拉索芦荟是芦荟中的精品。集保健、美容、营养功能于一身,可以滋润补水、同时舒缓肌肤。

7.THANN天然紫苏系列面部喷雾

THANN天然紫苏系列面部喷雾

THANN天然紫苏系列面部喷雾60ml

来自法国阿尔卑斯山和日本富士山的含有丰富有益矿物质矿泉水,让您的肌肤年轻,消除疲劳。纳米紫苏和绿茶提取物有助于保护皮肤免受环境,具有抗氧化性,迅速恢复肌肤暗淡,保持清爽的一天。

[责任编辑:冯孟娇 PQ048]

责任编辑:冯孟娇 PQ04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夏天你需要一款保湿喷雾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6/23/wf2_4697199_093405.jp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