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PONY老师用两步就能打造立体小V脸


来源:凤凰时尚

毕竟,天生丽质的人还是少数,很多MM都是有脸型方面的困扰的。长脸、宽脸、菱形脸……再好的发型也遮盖不住我的大脸盘儿,说出来都是眼泪! 修容 所以,作为一个懒人,平时赶时间

毕竟,天生丽质的人还是少数,很多MM都是有脸型方面的困扰的。长脸、宽脸、菱形脸……再好的发型也遮盖不住我的大脸盘儿,说出来都是眼泪!

修容

所以,作为一个懒人,平时赶时间的时候宁愿舍弃眼妆唇妆也不会忘了修容。毕竟,脸圆鼻梁塌啊……

圆脸

但是,修容的技术可不是人人都能掌握的。福利姐长期练习对这项技术还是一知半解,经常不是阴影打多了就是高光错位了,闹出了不少笑话。今天,PONY老师亲自示范两步就能打造立体小V脸的方法,还送上了高光阴影二合一的修容笔,你期不期待?

PONY老师也爱用的修容产品是什么

没错,今天给大家带来的就是PONY大神也推荐的这款能提亮面部轮廓、打造立体妆容的ETUDE HOUSE伊蒂之屋玩转101多功能美妆棒高光修容组合。

ETUDE HOUSE伊蒂之屋玩转101多功能美妆棒光修容组合

滑奶油质地的高光+修容,双头笔状更方便快捷打造立体妆容

高光棒使用于面部T区,唇峰,眉骨等处,提亮面部轮廓

修容棒使用于发际线,鼻翼双侧,脸颊双侧,深邃面部阴影

试用产品: 

ETUDE HOUSE伊蒂之屋玩转101多功能美妆棒光修容组合98元/1.7g*2

试用规格:正装共10份

获奖名单将于7月14日公布

点击链接申请试用:http://try.cosmetics.ifeng.com/detail_1157.html

[责任编辑:冯孟娇 PQ048]

责任编辑:冯孟娇 PQ04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