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数一数《夏至未至》里有多少青春的回忆


来源:凤凰时尚

暑期档热播剧《夏至未至》大家都看了嘛?作为一个强大的霸屏微博热搜剧,话题量也是蹭蹭蹭一路上涨,不过今天我们不去关注宣传中高大上的收视率和播放量,也不去吐槽or考究演员的演技(本分),这回我们不聊八卦,

暑期档热播剧《夏至未至》大家都看了嘛?作为一个强大的霸屏微博热搜剧,话题量也是蹭蹭蹭一路上涨,不过今天我们不去关注宣传中高大上的收视率和播放量,也不去吐槽or考究演员的演技(本分),这回我们不聊八卦,只忆青春。

图片

《夏至未至》

凰尚在看这部剧的时候,几乎每隔两分钟,就会被电视剧里逼真的场景和台词设计等勾起对高中岁青葱岁月的记忆。从每节体育课都要跑八百米的操场↓

图片

《夏至未至》

到传出一排排此起彼伏早读声的教学楼↓

图片

《夏至未至》

教室在3楼以上的班级,课间休息的唯一场地——走廊↓

图片

《夏至未至》

以及上课铃响、老师走进教室,要全体起立一起喊“老~师~好~”↓

图片

《夏至未至》

作为整个课程中最轻松的体育课,到了期末却屡屡被数学老师霸占↓

图片

《夏至未至》

满满的青春气息,这看的哪里是剧,分明是回忆我们逝去的青春啊!

图片

《夏至未至》

墙壁上到处都是“文化建设”的教室、挤满了笔记的泛黄课本、模仿鲁迅刻了“早”字的书桌、经常分享辣条却也偶尔拌嘴的同学,以及一到关键时刻就荣誉感爆棚的班集体...随着剧中一幕幕熟悉的场景一一展开,总有些酸甜苦辣的记忆涌上心头!

图片

《夏至未至》

[责任编辑:勾欢欢 PQ043]

责任编辑:勾欢欢 PQ04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