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拥有航海精神的腕表 特别适合缤纷夏日佩戴


来源:凤凰时尚

CORUM昆仑表Admiral海军上将系列自1960年面世至今,以活力动感、超卓性能和贯彻如一的航海精神,完美地演绎着CORUM昆仑表品牌的精髓及个性。今年夏季,全新的Admiral海军上将Legen

CORUM昆仑表Admiral海军上将系列自1960年面世至今,以活力动感、超卓性能和贯彻如一的航海精神,完美地演绎着CORUM昆仑表品牌的精髓及个性。今年夏季,全新的Admiral海军上将Legend 32、Legend 38及Legend 42系列腕表带来了一股清新之风,引领我们在色彩斑斓的海洋上扬帆远航。

CORUM昆仑表Admiral海军上将系列

全新的Admiral海军上将Legend 32、Legend 38及Legend 42腕表延续了该系列经典的航海旗设计,特大的彩色航海旗作为时间刻度,向八十年代的经典表款致敬。与以往表款不同的是,此次新推出的海军上将系列腕表有着变幻多姿的色彩,斑斓缤纷,各有风情,令人目眩神迷:深蓝色、浅蓝色、白色、黑色相映成趣。更加精妙的是,该系列的表盘和表带可以拆卸重组,能够碰撞出多达22种创意组合。

CORUM昆仑表Admiral海军上将系列

这样明媚多娇的色彩碰撞,带着热情与澎湃,最符合夏日炙热的氛围。用色彩点亮手腕,用腕表妆点夏天。该系列表款流光溢彩,感性迷人,令人怦然心动。

CORUM昆仑表Admiral海军上将系列

本季的腕表设计以丰富多变为主题。全新的海军上将Legend 32、Legend 38和Legend 42腕表不仅在颜色上变化多端、创意满满,在表壳尺寸上也提供了多样化的选择:32毫米、38毫米或42毫米的表盘大小任你挑选。不同的颜色,不同的尺寸,都能搭配出不一样的新体验。从精巧典雅到大气刚毅,从鲜明活泼到端庄稳重,百变的气质,不变的是对缤纷夏日的期待。

CORUM昆仑表Admiral海军上将系列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