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学习孙俪的保养经 那就从泡脚开始


来源:识装APP

p>其实再牛的化妆技术也抵不过认真保养皮肤。像爱美姐这么浮夸的人,以前最喜欢看的综艺节目就是《康熙来了》,而其中最爱看的环节就是明星卸妆!保养有没有做到位分分钟高下立见。 孙俪保养 今年最流行

其实再牛的化妆技术也抵不过认真保养皮肤。像爱美姐这么浮夸的人,以前最喜欢看的综艺节目就是《康熙来了》,而其中最爱看的环节就是明星卸妆!保养有没有做到位分分钟高下立见。

 

图片

孙俪保养

今年最流行“冻龄”,30岁看起来像18岁是冻龄,40岁看起来像18岁也是冻龄。女明星中冻龄的太多,但要让爱美姐选一位学习她的冻龄术,我一定毫不犹豫的选孙俪。

图片

孙俪保养

如果可以不花大价钱就能换来好皮肤和好身材,就问你们愿不愿意?

保养最讲究由内而外,孙俪的“泡脚养生法”是我见过最接地气,也是最坚持不懈的。中医讲究节气,下面是娘娘2017年所有的节气保养时间表,不间断的温水泡脚,真真是不花大价钱换得好容颜。

图片

孙俪保养

图片

孙俪保养

图片

孙俪保养

图片

孙俪保养

图片

孙俪保养

图片

孙俪保养

图片

孙俪保养

图片

孙俪保养

图片

孙俪保养

有了好榜样就连孙俪的老公老邓头都开始逆生长了,相比于邓超一年前的照片,今年的超哥更有精神,皮肤状态和身材都蹭蹭变好。

图片

孙俪保养

兢兢业业泡脚的孙俪更是拿出事实来说话,在新剧《那年花开月正圆》中,孙俪的少女扮相不仅不违和还能突显出她的可爱。没有浓妆艳抹也不是刻意修图,自然不做作说的就是这种吧。

图片

孙俪保养

难怪娘娘说六一儿童节是她的节日,随时都是少女状态的孙俪和儿童节确实很搭啊!

图片

孙俪保养

还有这种和葫芦娃PK可爱的日常动态,虽然爱美姐不太理解娘娘的这一身穿着,不过这年轻的好状态真不是白夸的。

图片

孙俪保养

比天价护肤品更难得是

孙俪的养生经爱美姐不止一次扒过娘娘的化妆品,但关于护肤品似乎很少见孙俪有心仪的推荐。难道泡脚就能拥有好皮肤吗?

当然不是~邓超都会惊讶孙俪的皮肤为什么那么白,这就叫状态好到连老公都忍不住嫉妒。

图片

孙俪保养

孙俪对自己的皮肤状态也挺满意的,不管是镜头特写还是自拍都敢做到淡妆上阵还美翻的节奏。

图片

孙俪保养

从头开始吧,孙俪的发际线偏高,为了避免和大幂幂一样的尴尬,孙俪留过最多的发型都是有刘海的短发居多。

图片

孙俪保养

常年短发的女艺人并不多,但孙俪却将短发作为了她整体形象的明星特征。最关键的是能完美的告别大脑门。明明发量很多,只是因为发际线问题就要被网友“操心”去植发,这点大幂幂可以学学娘娘。

图片

孙俪保养

哪个女人不珍惜自己的头发,作为两个孩子的妈妈,孙俪的护发心得就很值得学习。坚持补钙,不要忽视任何可能掉头发的因素。

图片

孙俪保养

很少烫染头发的孙俪还推荐大家可以尝试停用护发素,自然蓬松的头发自然不能过于滋润啊!虽然爱美姐很建议大家要坚持用发膜或者护发素,但如果你也是短发girl,而且头发没有过多受损,基础的清洁就是对头发最好的保养。

图片

孙俪保养

对于所有女生都深恶痛绝的痘痘,孙俪也有自己的妙招。清淡饮食搭配淡盐水就是她抗痘的法宝。

图片

孙俪保养

其实这种看似简单的方法很有科学依据,我们长痘痘无外乎肌肤炎症和体内毒素的沉积。淡盐水虽然普通,但它确实有排毒养颜和杀菌消炎的功效,如果长痘痘的妹子们能坚持,我相信一定能有所缓解。

图片

孙俪保养

图片

孙俪保养

虽然孙俪“控诉”邓超喝她的白茶有明显的虐狗嫌疑,但是爱美姐只想搞清楚娘娘的老白茶到底是个啥?

图片

孙俪保养

老白茶就是贮存多年的白茶,它的功能类似犀角,不仅能清热去火,还能减缓衰老,是保养护肤的最佳单品之一。

图片

孙俪保养

看来邓超的逆生长不仅有泡脚的功劳,老白茶也功不可没呢!

图片

孙俪保养

除了老白茶,再看看孙俪的日常食谱,爱美姐不说别的,照做一星期皮肤好的一定不止一个度。

孙俪眼中的吃顿好的就是一碗全素面,感觉这就是满满一碗维生素啊。

图片

孙俪保养

还有谁敢说自己把水果当饭吃,孙俪的夏天是一天一个瓜。有句话怎么说来着,吃应季水果才最能补充营养,不爱吃水果的妹子赶紧get起来,多吃点好水果比用护肤品可强多了。

图片

孙俪保养

光有冻龄的脸蛋怎么能行?

身材跟不上还是白搭~孙俪的运动方式是循序渐进的,瑜伽练得太单调,那就带上等等和小花一起上阵。

图片

孙俪保养

我们看到别人运动都觉得是无比轻松的,但事实真不是,孙俪也会因为长期不运动而身体吃不消。

图片

孙俪保养

吃不消就要放弃吗?

娘娘的方式是再来更狠的,狂甩汗的普拉提不仅能快速减肥还能塑形肌肉。

图片

孙俪保养

自己瘦了不算啥,最骄傲的是拉着自己的好闺蜜一起变瘦,孙俪的经纪人就完美的减肥成功。

图片

孙俪保养

所以啊,冻龄真不是随便抹点护肤品就行了!

爱美姐常说大家要积极护肤,如果连基本护肤都做不到,我们还怎们修炼成孙俪的这般模样捏?希望我们35岁的时候也能活得像少女!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