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你不是天生皮肤差 只是用的护肤品不够多


来源:凤凰时尚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攒空瓶的习惯,反正自从掉进了护肤美妆坑,我就走上了空瓶的不归路,尤其遇到自己喜欢的产品,一年最起码得空个五六瓶。 空瓶大作战 能长期空瓶的产品绝对都是真爱,赶紧看看大家都空瓶了哪些好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攒空瓶的习惯,反正自从掉进了护肤美妆坑,我就走上了空瓶的不归路,尤其遇到自己喜欢的产品,一年最起码得空个五六瓶。

图片

空瓶大作战

能长期空瓶的产品绝对都是真爱,赶紧看看大家都空瓶了哪些好东西吧!

君君Jodie

我的最爱兰蔻小黑瓶,一年四季都要用,他帮助肌肤更快的吸收,对于调理肌肤也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特别是夏季肌肤暴晒后,用凉开水敷完脸用点保湿水,在轻轻的涂上一层小黑瓶。肌肤瞬间清透。长期使用会让肌肤更细腻光滑。除了价格贵点其他没毛病哈哈。

图片

空瓶大作战

图片

空瓶大作战

Алла

黛珂紫苏水空瓶记,像我这种中性偏干的皮肤夏天用起来很舒服。皮肤不会干也不会油,我没有搭配牛油果乳液一起用。单独使用的感觉就不错,当然湿敷效果是最好的,平时比较懒的时候就随便拍一拍,但如果冒痘痘机会湿敷。

图片

空瓶大作战

besser

爱美姐给你看真正的空瓶(图片拍的不好爱美姐别嫌弃,但是是真的空了呀,瓶子扔了无法再拍了,但是产品好就行啊)科家的一套都特别好,我是红血丝肌肤,冬天金盏花水拍在脸上后红红的脸明显感觉到不是那么烫了,非常镇定;丰润水凝精华真的是瞬间化水,非常赞,抹在脸上滑滑的,敲喜欢,现已回购了一瓶大的。

图片

空瓶大作战

高保湿霜延展性很好,作为一款300块的面霜,我觉得非常超值了,保湿的效果也是棒棒哒。一套护肤程序下来后手在脸上划一下竟然能看到水珠!我真的是惊呆了,水水的感觉。他家的眼霜昨天刚空瓶,以前不会用感觉鸡肋,但是找到方法后就觉得挺不错的了,一定要先取少少的眼霜,然后无名指将其乳化成透明(多了会很不好乳化!多了会很不好乳化!多了会很不好乳化!重要的事情说三遍)然后再取一点再乳化,变成透明状以后,再点按于眼部,会有小惊喜哈哈哈。

图片

空瓶大作战

唇膏是NO.1唇膏,顾名思义,涂上就会有NO.1的感觉,这款唇膏涂了以后嘴上不会起皮,因此也是大爱。总之科家的东西真的很棒呢!第一次投稿,希望爱美姐采纳,么么哒

图片

空瓶大作战

菡萏

下面都是我用完的空瓶,每个产品都非常好用,菌菇水、滋阴水、还有兰蔻的粉水都是很好用的化妆水产品。除此之外,还有很多其他的空瓶产品。

图片

空瓶大作战

图片

空瓶大作战

图片

空瓶大作战

图片

空瓶大作战

二妞

新鲜的空瓶来啦这款雪花秀面霜75ml装很豪气,可以用好久啦。它的质地一点不浓稠,反而很轻薄,水润不腻,味道有一点淡淡的人参香气, 很好闻,很舒服也很清爽,延展性不错,很容易推开,触感丝滑,很细腻。用后感觉肌肤很有光泽感,对于肌肤的纹理改善的比较明显, 肌肤变得平滑了不少,这款产品比较适合熟龄肌肤使用,能紧致提拉肌肤,抗老效果也很不错,蛮好用的。

图片

空瓶大作战

图片

空瓶大作战

nini

欧耶,我的空瓶最爱也是科颜氏高保湿面霜,她有多好用过的人都知道,很温和很细腻,一年四季都很适合,重点是不挑肤质哦哦!而且吧当你皮肤缺水的时候会带点小刺痛来提醒你要注意保湿!我一点都不浪费的给抠干净了呢,用完这瓶又要开始新的一瓶了嘿嘿。

图片

空瓶大作战

图片

空瓶大作战

科颜氏高保湿面霜不知哪搞的一个科颜氏高保湿面霜的小样,当时冬天鼻子起皮,用了一次这个,奇迹的发现不起皮了!从此跳入科颜氏的坑,但感觉这个高保湿面霜有点油,于是我入了清爽版的正装。

图片

空瓶大作战

科颜氏高保湿面霜啫喱用了几次发现,不如之前那个小样....用完了这个不仅起皮得不到好转,防晒也会搓泥......但我还是把它当身体乳用完了! 二、洁面洗颜专科的洁面可谓是网红,各路人马都说好!之前有用过那种挤的洗面奶(用完了,没拍照)然后感觉还行吧,性价比比较高,于是我准备再入一支,然后我发现它的旁边有这个。

图片

空瓶大作战

洗颜专科泡沫洁面里面是液体状的,按一泵直接出来的就是泡沫!太好玩了!感觉六十多不仅收获了一瓶洁面,还收获了一个起泡瓶,超值!平时用量很省,我一次就一泵,能用很久。

图片

空瓶大作战

理肤泉B5多效修复霜经常长痘,之前也长了闭口,好了之后留下不少痘印,说是理肤泉大法好,于是入了这么个去痘印的。怎么说,油皮真的..一言难尽。效果还是有的,有的刚挤痘痘我消完毒就厚涂一层B5,早上起来痘痘就不是很明显了,买的40ml,也是很艰难的用完了。

图片

空瓶大作战

潇洒走一回

这款面膜包装比较性冷淡,但是清洁效果非常好,涂在脸上清凉凉的,味道是淡淡的薄荷味儿,而且成分很安全,无酒精色素香料,非常好清洗,做完面膜之后,摸着皮肤好细嫩~已经用了3支了。继续用下去~非常喜欢的一款清洁面膜。

图片

空瓶大作战

郑爱鑫

说一说这个巴黎欧莱雅三合一卸妆水吧,很清爽、像水一样.脸部、眼妆和唇妆都可以卸、很好用、清洁、卸妆、舒缓一部搞定!无需水洗.但是我还是会用洗面奶清洁一遍.400ml每天用.几天就用完了……还会回购的

图片

空瓶大作战

black starLuvos再生面部精华使用心得:第一次听说这个产品是在youtube上面,一位德国的美妆博主在视频里面有安利Luvos的全线产品,里面就有这个精华这个精华!不出所料!挤出来依旧是浅棕色的……还是黏土的味道,比乳液稍微粘稠一点儿的质地,比较好推开,推开的过程中浅棕色会慢慢消失,精华变成乳白色~吸收速度还可以,比较快。上脸之后有种皮肤被保护起来的感觉,形成了一层保湿的保护膜~

图片

空瓶大作战

王**

翻箱倒柜找到的空瓶,无印良品高保湿用来湿敷,特别推荐,炒鸡好用,推荐给室友用了以后,她也从此被种草了,大瓶耐用,而且保湿力度也很棒,夏天用不会油腻,很清爽,皮肤吸收的很快,重要的是价格便宜。

图片

空瓶大作战

城野医生的毛孔收缩水,其实我觉得还好,因为我特别懒,不经常去黑头,但是每次去黑头完的时候,用它来敷着很清凉,很舒服,有种毛孔在缩小的感觉。

图片

空瓶大作战

whats up

最后再送上这位网友的空瓶大合集~

图片

空瓶大作战

[责任编辑:张季 PQ012]

责任编辑:张季 PQ01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