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网红鼻祖”李小璐爱背的包可一点也不网红


来源:识装APP

自动播放

Sunset手袋于2016 年在巴黎发布,是品牌经典Monogram系列的新成员,整体造型很方正具有结构感,可以肩背也可以斜挎。

我们为你亲自实测这款包:

颜色:酒红色

面料:粒面皮革

官网售价:13657元人民币

先来张“卸妆素颜照”

图片

正面

包包整体呈立体四方形,包盖上有银色金属字母的品牌标志,配上金属链条带,非常前卫时尚。

图片

背面

背面有一个外贴口袋,没有其他装饰。

图片

底部

底部呈两层风琴褶状,底座还是很硬挺结实的。

图片

侧面

侧面也是风琴褶,是不是让人想起YSL经典的Sac de Jour?

它有多重?

图片

包包的净重:1070g

图片

两瓶500毫升可乐重量:1108g

包包总重1070g,相当于两瓶可乐的重量,作为一只中号包,它还是有点重量的~~

它有多大?

图片

图片

高度、宽度分别和一台iphone7、iphone6 plus横竖对比

分别拿一台iphone7、iphone6 plus,横竖比划一下,就大概知道它的大小啦。

它能装多少东西?

图片

图片

包包

内部是麂皮材质,有两个大隔层,前后还各有一个小口袋,大小可以装得下一只iphone7手机,大隔层里放粉底盒、唇膏、护手霜等出门必备品完全没问题,最里面的小夹层可以放卡片。

[责任编辑:冉潇 PQ008]

责任编辑:冉潇 PQ00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包治百病实测Saint Laurent Sunset手袋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6/22/wf2_4696606_171037.jp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