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自然主义品牌innisfree 火山七彩泥面膜系列上市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每个人的肌肤都是与众不同、独一无二的,为了满足各个年龄段不同肌肤的护理需求,爱茉莉太平洋集团旗下的自然主义品牌—innisfree悦诗风吟全新推出了新概念火山七彩泥面膜。悦诗风吟打破

导语:每个人的肌肤都是与众不同、独一无二的,为了满足各个年龄段不同肌肤的护理需求,爱茉莉太平洋集团旗下的自然主义品牌—innisfree悦诗风吟全新推出了新概念火山七彩泥面膜。悦诗风吟打破常规,颠覆以往按照单一肤质选择、每次只使用一种面膜的传统模式,提出脸部分区护理的概念。这款新概念火山七彩泥面膜全套由7款不同功效的面膜构成,可以根据每天的肌肤状态以及不同的场合进行搭配使用,从而最大化的满足个人需求。7种功效搭配7种缤纷色彩,让护理肌肤的过程如同彩绘一般充满乐趣。火山泥面膜从此超越产品本身,在护肤的同时具备了个性表达、社交分享的功能,面膜的私人定制时代正式到来!

玩转#七彩泥膜术#发布会现场

2017年6月22日,innisfree悦诗风吟年度新品火山七彩泥面膜中国地区上市发布会在充满色彩与欢乐的艺术空间—上海世博创意秀场内隆重举行。发布会当晚,innisfree悦诗风吟特邀嘉宾—内地人气少女组合SNH48中的7 Senses组合亲临现场,和来自全国的各大媒体、美妆达人、业内资深人士及品牌嘉宾等共计200余人一同见证了innisfree火山七彩泥面膜的盛大发布。

本次innisfree悦诗风吟火山七彩泥面膜上市发布会的主题是玩转#七彩泥膜术#,旨在传达7种色彩7种功效所带来的如魔术般变化无穷的面膜使用体验。发布会被打造成一场七彩主题的乐活嘉年华,而活动现场则被划分为“发现七彩”、“触碰七彩”、“感知七彩”、“享乐七彩”四大区域,配合缤纷的场景,丰富的产品体验,好玩的互动游戏,让嘉宾们身临七彩世界,共同玩转#七彩泥膜术#。

发现七彩

在Innisfree火山泥面膜可爱人型的带领下, 嘉宾们开启了#七彩泥膜术#炫彩的嘉年华之旅。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巨幅#七彩泥膜术#墙,融合了火山七彩泥面膜的粉、白、绿、黄、蓝、紫、黑七种颜色,吸引了大家纷纷争相合影。手持#七彩泥膜术#嘉年华passport,通过七彩闸机口,进入活动内场,正式“触碰七彩”,

特邀嘉宾7Senses

触碰七彩

“触碰七彩”是一个让来宾们体验火山七彩泥面膜的空间。在这里陈列了火山七彩泥面膜的各色单品。粉泥代表生机,白泥代表嫩滑,绿泥代表新妍,黄泥代表光采,蓝泥代表水分,紫泥代表舒缓,黑泥代表净颜。细致的功能细分,使得日常肌肤护理变得更加具有针对性。例如易出油的T区部位使用黑泥来清洁毛孔,易干燥的双颊使用蓝泥进行补水保湿,易起皮的额头及下巴使用白泥来调理角质,让肌肤变得嫩滑。不同的肌肤问题使用不同的面膜来应对,这才是专属于你的火山七彩泥面膜!在“触碰七彩”体验区域,嘉宾们纷纷挑选适合自己肌肤的火山泥面膜进行试用。7款面膜还有3种不同的质地,Water gel clay轻薄速干的质地好用又高效,即使是忙碌的早晨也可以享受面膜后再美美的出门;Cream clay 柔软霜状质地,温和水润,减少不适感;Transforming clay岩泥转洁面泡沫质地,遇水会产生细腻的泡沫,易于冲洗。七彩泥面膜真是既有颜值又有内涵啊s。

Innisfree火山七彩泥面膜陈列区

感知七彩

体验完火山七彩泥面膜的卓越护肤功效之后,嘉宾们来到了“感知七彩”空间。在这里有美味的七色冰激凌,有专业彩绘师亲手打造的面部彩绘体验,更有可以让大家拍拍拍的#七彩泥膜术#空间。7个色彩各异的房间代表了7种日常生活中我们需要应对的环境或情境,也预示着在不同的环境需求下,对于肌肤护理的不同需求。粉嫩的房间代表着“约会前”,我们需要在短时间内恢复肌肤的生机,以最佳的肌肤状态来应对甜蜜的约会,这时,使用火山七彩面膜的粉泥、黄泥、白泥来打造生机满满的白嫩肌肤就是最佳的选择! 而蓝色,则代表着都市环境压力和需要调整水油平衡和净化肌肤的状态;除此之外,还有黑色、黄色、绿色、紫色的幻彩空间,营造着不同的生活场景和不同的肌肤状态,让嘉宾们对于火山七彩泥面膜的不同功效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体验。

七彩冰淇淋区

享乐七彩

随着时间的推移,悦诗风吟火山七彩泥面膜中国地区上市发布会正式拉开了帷幕。特邀嘉宾少女组合7Senses带来了一场活力炫彩的开场舞蹈。随后,悦诗风吟中国区总经理Filipp Cai先生代表品牌发表了致辞。蔡先生在轻松自然的氛围中与大家分享了innisfree悦诗风吟的品牌故事、明星产品和未来化妆品趋势。他认为化妆品进入了一个私人定制时代,化妆品不仅要满足个人不断变化的护肤需求,还要具备个性表达、社交分享的需求。

悦诗风吟中华区总经理Filipp Cai发言

接下来,innisfree悦诗风吟中国市场总监Ashley Shim在轻松自然的氛围中与大家分享了innisfree悦诗风吟的品牌故事、明星产品,并且重点向大家介绍了全新上市的火山七彩泥面膜。Ashley表示,从2012第一代的火山岩泥清洁面膜到2017年第四代的火山岩泥七彩面膜,这个系列一直在不断的顺应护肤需求的变化而推陈出新。本次新产品,在毛孔护理功效的基础上,注入更多功能性成分,例如如富含透明质酸钠的水分蓝泥、含有羟基积雪草甙的新妍绿泥及蕴含海盐的嫩滑白泥等,打造出更多元化的功效。轻薄速干的质地也让泥膜护理,变得更简单且快捷,最终实现真正的专属定制的私人面膜护理体验。

发布会的最后,特邀嘉宾7 Senses再次登台,带来了一首可爱俏皮的歌曲,也带来了七彩梦幻般的感觉。曲末,七色彩纸洋洋洒洒的从空中飘落,仿佛一场初夏的七彩雨般绚烂,发布会在这梦幻的七彩雨中的落下了帷幕,给来宾们留下了无限想象与美好的回忆。

[责任编辑:马晓清 PQ005]

责任编辑:马晓清 PQ00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