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编辑评测:悦木之源咖啡因活力焕亮保湿凝乳


来源:凤凰时尚

自动播放

蕴含咖啡因,迅速焕活疲倦肌,果冻质地,清透柔润,肌肤重现水润亮采,活力满满。外观评测悦木之源咖啡因活力焕亮保湿凝乳外观悦木之源咖啡因活力焕亮保湿凝乳RMB280/50ml“咖啡早安霜&rd

蕴含咖啡因,迅速焕活疲倦肌,果冻质地,清透柔润,肌肤重现水润亮采,活力满满。

外观评测

悦木之源咖啡因活力焕亮保湿凝乳外观

悦木之源咖啡因活力焕亮保湿凝乳 RMB280/50ml

“咖啡早安霜”,特有活力醒肤科技,简单三步帮助你彻底击退肌肤倦意:富含橄榄润肤因子,修复肌肤皮脂膜,柔润保湿,令肌肤闪耀健康光泽。人参活颜因子,为肌肤细胞补气充电,肌肤顿时活力满满。咖啡因醒肤因子,加速淋巴新陈代谢,排除多余水分,消除浮肿,唤醒倦容。直接唤醒瞌睡细胞,快速为细胞充电储能,帮助扫除一脸疲惫,重拾精、神、气,肌肤明亮光泽,再现青春活力生机。

外观评测:

橘色的罐子,颜色鲜艳醒目,非常符合产品让肌肤活力满满的理念;罐子采用半透明设计,可以隐约看到里保湿凝乳的质地,不用拧开盖子便可知晓保湿凝乳的剩余量,设计科学又人性化。

质地评测

悦木之源咖啡因活力焕亮保湿凝乳质地

悦木之源咖啡因活力焕亮保湿凝乳是白色果冻状质地,取出涂抹在手背上有凉凉的感觉,比面霜轻薄,比乳液厚重,橙子的香甜气味扑鼻而来;将悦木之源咖啡因活力焕亮保湿凝乳轻轻推开,发现延展性很好,可以迅速随着肌肤纹理延展到手背各处,质地水润轻盈,能迅速被吸收。

清爽度及PH值评测

悦木之源咖啡因活力焕亮保湿凝乳清爽度及PH值评测

评测方法:

待悦木之源咖啡因活力焕亮保湿凝乳完全被肌肤吸收后,在手背上贴上吸油纸,看是否有油分吸出,以评测保湿凝乳的清爽度;将悦木之源咖啡因活力焕亮保湿凝乳涂抹在PH试纸上,用比色卡进行对比,以测试悦木之源咖啡因活力焕亮保湿凝乳的温和度。

评测结果:

如图可见,吸油纸上并没有油分吸出,可见这款保湿凝乳质地清爽,用起来非常舒适;保湿凝乳的PH值在6——7之间,与人体PH值非常相近,可见它的质地非常温和,不用担心产生刺激感和副作用。

补水锁水度评测

悦木之源咖啡因活力焕亮保湿凝乳补水锁水效果

评测方法:

在皮肤上涂抹悦木之源咖啡因活力焕亮保湿凝乳之前之后和使用30分钟后用水分测试仪测试,并记录下肌肤表面的水分值。

评测结果:

如图可见,涂抹之前肌肤的水分值为34.1%,使用之后肌肤的水分值为57.8%,说明悦木之源咖啡因活力焕亮保湿凝乳的保湿效果非常好,在使用30分钟后肌肤表面的水分值仍然保持在52%,说明悦木之源咖啡因活力焕亮保湿凝乳的锁水效果也非常好,早晚各涂抹一次完全可以保证面部肌肤一天的水分。

真人试用

悦木之源咖啡因活力焕亮保湿凝乳真人使用效果

评测方法:

对被实验者进行为期20天的使用实验。分别记录下使用悦木之源咖啡因活力焕亮保湿凝乳前后的肌肤状态,以评测悦木之源咖啡因活力焕亮保湿凝乳的使用效果。

评测结果:

如图可见,使用前被实验者的肌肤十分暗沉,毛孔粗大、油脂分泌旺盛,肌肤状态堪忧,整个人显得疲惫不堪;在每天早晚坚持使用悦木之源咖啡因活力焕亮保湿凝乳后,肌肤变得光滑白皙,毛孔变小,整个人显得活力满满!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含咖啡因的护肤品真的能焕活疲倦肌吗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6/27/wf2_4700473_102927.jp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