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老公竟问女人要洗澡视频


来源:凤凰时尚

我看到了所有聊天记录,同天晚上看到他要求他兄弟表妹洗澡时给他发小视频。这几天老公的微信和相册都设计密码,意思就是防我的对吗?,

老公竟问女人要洗澡视频

网友来信:

我跟老公是未婚怀孕,自2011年结婚至今六年了,也就是2011年生了大女儿。我在家坐月子,刚出月老公就回来了。我发现他手机里有那些暧昧信息,那天晚上是老公发信息给他以前同事说去找她。那晚她说她没在家,然后老公说等她回来,她不回来,老公说她不回来老公就在她楼下睡等她回来。

我不知道他们有没有那种事发生,之后我就跟老公说我在坐月子你就找别的女人,我无法原谅。我跟老公谈离婚。那时他求我原谅他,他还说他是不会和我离婚的,于是我就原谅了他。

现在有两个女儿,大的六岁,小的五岁了。最近这两三年又开始了在微信,他跟他兄弟的表妹聊暧昧话题,双方有发那种照片,对方也结婚了有孩子。无论老少他都那样,这两年我也跟他谈过,过得了就过,过不了离婚吧!他没敢跟跟我离,其实为了孩子我不想离婚,我很爱他。

可最近他银行开户认识了一个结婚了的女人,他也说想她。我看到了所有聊天记录,同天晚上看到他要求他兄弟表妹洗澡时给他发小视频。这几天老公的微信和相册都设计密码,意思就是防我的对吗?因为相册里有时他自己拍那个东西,我不知道他是怎么想的。

其实老公一分钱存款都没有,他的工资从结婚到现在没给我拿过一分钱。现在倒是他,微信和手机相册都设计密码。您说我该怎么办?

回复网友:

通过你的描述,我能感受到你此刻内心的痛苦和焦灼。你和你老公的这段婚姻已经出现了严重的信任危机。他的微信和相册开始设置密码,很显然,他在防备你。也许,他并没有真心想要和你离婚,但是他的心已经不在你身上了。在我看来,他是一个不太负责的男人。他对这段婚姻感到了厌倦,于是他才会再三地背叛你。

你们的婚姻之所以会出现问题,走到要离婚的地步,可能是因为你们没有做好这3件小事。

1.缺少沟通

婚姻最重要的事情就是相互沟通和交流。我觉得你们在这段感情里,极度缺乏有效的沟通和交流。他心里真实的想法从未对你表达,而你内心真实的想法也没有向他及时传达。你们之间的沟通存在很大的障碍和问题。

婚姻是需要彼此沟通和交流的。如果你们在一段婚姻中完全没有沟通和交流,那么你们在这段婚姻中将会走得特别艰难。婚姻最要紧的就是彼此拥有共同语言。如果你们在感情中,完全没有共同语言,那么你们将会因此失去婚姻的乐趣。

2.丧失新鲜感

婚姻最要紧的是培养彼此的新鲜感。如果夫妻之间失去了新鲜感,你们的婚姻就会出现裂痕。也就是说,如果你们在婚姻中完全感受不到爱与温暖,你们在这段婚姻中会处处碰壁。感情是需要维持一定的新鲜感的。

当你们的婚姻陷入瓶颈,此时,你们需要从这段婚姻的围城里适当地跳出来。你得从全局出发,去思考婚姻的出路在哪里。当然,这需要夫妻之间的默契配合。单纯靠你一个人的力量是做不到的。你们可以营造一些浪漫的氛围,来为婚姻注入新鲜感。如果你们都不是讲究浪漫的人,那么平淡的生活中也可以激发出一丝惊喜的涟漪。

3.互不信任

婚姻最要紧的是彼此信任。如果夫妻之间缺少信任,那么你们的婚姻会很难维持下去。很显然,你们的婚姻中存在一个很大的问题,就是互不信任。你不信任他,他也处处防备着你。

也许,他是因为做贼心虚,不想让你看到不应该看到的东西。你对此早已心知肚明。我建议你们还是要好好沟通和交流。彼此换位思考一下。感情中出现问题是很正常的事情,重要的是要学会摆正心态,做回最好的自己。

总之,相爱容易,相守太难。婚姻本身充满了太多令人不安和焦虑的因素。夫妻同心,其利断金。抛开那些婚姻中的琐碎,你们终究会收获最本质的感情。婚姻说白了,就是两个相爱的人在一起踏实过日子。最后,祝福你们幸福快乐。

[责任编辑:张季 PQ012]

责任编辑:张季 PQ01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