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夏天Choker叠戴时尚感瞬间up


来源:凤凰时尚

女生一定对买买买的冲动是控制不住自己的,小编猜你们对Choker也一定是这样,各个款式先来一套,但买回来才发现,其实这么多款式并不是每一件都戴得上的。作为街头潮人的领军人物宇博Chiara Ferra

女生一定对买买买的冲动是控制不住自己的,小编猜你们对Choker也一定是这样,各个款式先来一套,但买回来才发现,其实这么多款式并不是每一件都戴得上的。作为街头潮人的领军人物宇博Chiara Ferragni 对叠戴choker情有独钟,这样把各种款式的Choker全戴脖子上就能雨露均沾了。善用饰品绝对是一门学问,简单的穿搭有了一串Choker的装饰,时尚感瞬间Up,而且十分的欧美范,个性十足又低调时髦,像这样戴Choker,你也能加入街头潮人队伍。

                

[责任编辑:张季 PQ012]

责任编辑:张季 PQ01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