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橙色腮红才是夏季提气色的NO.1彩妆单品


来源:凤凰时尚

自动播放

说到提气色的单品当然非腮红莫属,而夏季最提气质的元起色当然就是橘色啦,看吧娱乐圈的小花们给你们做了最好的示范。 杨幂 大幂幂的橙色腮红和橙色唇膏搭配的十分完美,在眼妆部分也十分心机的加了一点点橘色的

说到提气色的单品当然非腮红莫属,而夏季最提气质的元起色当然就是橘色啦,看吧娱乐圈的小花们给你们做了最好的示范。

杨幂

大幂幂的橙色腮红和橙色唇膏搭配的十分完美,在眼妆部分也十分心机的加了一点点橘色的元素,整个夏天的气息就更加明显啦。

唐嫣

唐嫣最近出街也十分钟爱橘色系腮红,看来今年夏天橘色才是稳稳的主打色,如果想让面部轮廓看起来立体显小,在扫腮红的时候可以向斜上方扫过。

周冬雨

小花周冬雨的橘色腮红就显得十分可爱和俏皮了,在颧骨中央以打圈的方式画腮红就显得元气十足了。

欧阳娜娜

橙色腮红比红色更显气质,融入皮肤中也会让肤质看起来格外的好,但一定要切记不要涂抹过多,扫在脸上之前先把余粉弹掉再轻轻扫上脸。

[责任编辑:张季 PQ012]

责任编辑:张季 PQ01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橙色腮红才是夏日的元气色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6/30/wf2_4702840_151434.jp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