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橙色腮红才是夏季提气色的NO.1彩妆单品


来源:凤凰时尚

自动播放

说到提气色的单品当然非腮红莫属,而夏季最提气质的元起色当然就是橘色啦,看吧娱乐圈的小花们给你们做了最好的示范。 杨幂 大幂幂的橙色腮红和橙色唇膏搭配的十分完美,在眼妆部分也十分心机的加了一点点橘色的

产品推荐:

香奈儿经典腮红69# 470RMB

香奈儿经典「腮红」,是提升气色、修饰脸型轮廓、或打造健康红润光采不可或缺的彩妆步骤。

阿玛尼清透柔纱胭脂306# 460RMB

选取纯净的色彩,分开处理,只为保持纯净光感。研发全新质地,只为更好地展现纯净色彩。升级填充方法,保证色泽的纯净透亮,防止灰度产生。珠光色彩自然丰富。

圣罗兰莹亮幻彩胭脂07# 480RMB

女人精致的妆容,即是源自内心的情热。圣罗兰莹亮幻彩胭脂,完美结合色彩与光泽,轻轻一扫,即刻为你的妆容带来生机与神韵。

梦妆花运扑扑映彩腮红02# 135RMB

轻薄粉末质地,犹如水彩画般展现鲜明透亮颜色的腮红。

[责任编辑:张季 PQ012]

责任编辑:张季 PQ01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橙色腮红才是夏日的元气色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6/30/wf2_4702840_151434.jp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