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看完这篇暗沉没气色的MM有救了!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不化妆的女人没有未来!这可不是在危言耸听,在这个看脸看身材的时代,不化妆和不减肥是一样可怕的,所以不要再听信男人对你说“你素颜的时候更漂亮”这种鬼话啦,到时候吃亏的还是你

导语:不化妆的女人没有未来!这可不是在危言耸听,在这个看脸看身材的时代,不化妆和不减肥是一样可怕的,所以不要再听信男人对你说“你素颜的时候更漂亮”这种鬼话啦,到时候吃亏的还是你自己,时刻保持让人看了赏心悦目才是正经事哦!

化妆让人变漂亮

相信泥萌也看过hin多明星素颜化妆对比照,爱美姐在这里就不一一列举了。(怕被粉丝打~~)没错!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化妆让皮肤变好、让脸变小、让眼睛变大......整个人都能容光焕发!

化妆是门技术,更是门学问

但是,化妆是门技术,更是门学问,可不是人人都能掌握的哦!初学者面对五花八门的粉底、眼影、口红等产品往往不知所措,一不小心就把自己画成了如花!脸大暗沉没气色不是你的错,化错妆出来吓人就不好了嘛~

化错妆真的很吓人

所以,今天爱美姐送出能让你变美的彩妆产品的同时,更PO出了它们的使用方法,其中还有PONY老师亲自示范两步打造小V脸,申请的同时还能学门技能哦!

ETUDE HOUSE伊蒂之屋玩转101多功能美妆棒

高光修容组合

ETUDE HOUSE伊蒂之屋玩转101多功能美妆棒

玩转多功能美妆棒,此次的玩转多功能美妆棒延续101系列的传统,拥有多重质地及多种色彩,并按照功能分为底妆棒、彩妆棒及双头修容棒,带你轻松开启棒妆修容时代。

作为ETUDE HOUSE伊蒂之屋101系列的代言人——美妆达人PONY朴惠敏也拍摄了两款教学妆容视频,分别为波西米亚风妆及立体小脸妆,在这两款妆容视频中,PONY亲自上阵,利用玩转多功能美妆棒,打造全脸惊艳妆容。通过不同色号美妆棒的组合,可以打造多种不同妆容。波西米亚妆配上渐变长发,尽现魅惑风情;立体小脸妆配上金色短发,展现异域俏皮。

柔滑奶油质地的高光+修容,双头笔状更方便快捷打造立体妆容

高光棒使用于面部T区,唇峰,眉骨等处,提亮面部轮廓

修容棒使用于发际线,鼻翼双侧,脸颊双侧,深邃面部阴影

点击此链接申请化妆品试用:http://try.cosmetics.ifeng.com/

[责任编辑:张季 PQ012]

责任编辑:张季 PQ01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