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编辑评测:HR赫莲娜小针管【玻尿酸】精华


来源:凤凰时尚

自动播放

开启“无针式玻尿酸”时代,完美复刻玻尿酸注射原理,8周宛如接受一次玻尿酸注射,肌肤愈发至盈弹润,无痕紧实!HR赫莲娜小针管玻尿酸精华外观HR赫莲娜小针管玻尿酸精华RMB2980

开启“无针式玻尿酸”时代,完美复刻玻尿酸注射原理,8周宛如接受一次玻尿酸注射,肌肤愈发至盈弹润,无痕紧实! 

HR赫莲娜小针管玻尿酸精华外观

HR赫莲娜小针管玻尿酸精华 RMB2980/30ml

2016年,秉承【至美力量科技为先】,HR赫莲娜携手瑞士著名整形机构LACLINIC MONTREUX,再创科技先锋的美肤传奇,开启“无针式玻尿酸”时代。 

超越性「玻尿酸充盈系统」协同「交联支撑配方」,完全模拟玻尿酸注入原理,层层释放玻尿酸能量,促进胶原应激再生,由内而外,支建立体青春。 

外观评测:

HR赫莲娜小针管玻尿酸精华采用全金色瓶身,针管式设计,外观高端大气上档次,结构设计科学合理,精华取用非常方便。

质地评测

HR赫莲娜小针管玻尿酸精华质地

HR赫莲娜小针管玻尿酸精华是白色乳状质地,有淡淡的清香,非常好闻;将玻尿酸精华轻轻推开,可以看见精华沿着肌肤纹理延展到手背各处,感觉滋润清爽。

清爽度及PH值评测

HR赫莲娜小针管玻尿酸精华清爽度及PH值评测

评测方法:

待HR赫莲娜小针管玻尿酸精华完全被肌肤吸收后,在手背上贴上吸油纸,看是否有油分吸出,以评测HR赫莲娜小针管玻尿酸精华的清爽度;将HR赫莲娜小针管玻尿酸精华涂抹在PH试纸上,用比色卡进行对比,以测试HR赫莲娜小针管玻尿酸精华的温和度。

评测结果:

如图可见,吸油纸上并没有油分吸出,可见这款玻尿酸精华质地清爽,用起来非常舒适;玻尿酸精华的PH值在6——7之间,与人体PH值非常相近,可见它的质地非常温和,不用担心产生刺激感和副作用。

补水效果评测

HR赫莲娜小针管玻尿酸精华补水效果

评测方法:

在皮肤上涂抹HR赫莲娜小针管玻尿酸精华之前之后用水分测试仪测试,并记录下肌肤表面的水分值。

评测结果:

如图可见,涂抹之前肌肤的水分值为15.2%,使用之后肌肤的水分值为62.1%,说明HR赫莲娜小针管玻尿酸精华保湿效果非常好,早晚各涂抹一次完全可以保证面部肌肤一天的水分,令肌肤立体澎润,犹若重现年轻光彩!

真人试用

HR赫莲娜小针管玻尿酸精华真人使用效果

评测方法:

对被实验者进行为期两周的使用实验。分别记录下使用HR赫莲娜小针管玻尿酸精华前后的肌肤状态,以评测HR赫莲娜小针管玻尿酸精华的使用效果。

评测结果:

如图可见,使用前被实验者的肌肤十分暗沉、粗糙,肌肤状态不是很好,在坚持HR赫莲娜小针管玻尿酸精华两周后,肌肤变得又白又细腻,也平滑了许多,感觉肌肤状态真的变年轻了!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填充青春 测HR赫莲娜玻尿酸精华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5/12/244aeb81-7185-4acd-b3a4-1ccf8000f3d4.jp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