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原来这才是夏季护发的正确打开方式


来源:凤凰时尚

夏天到了除了肌肤之外我们的头发也会有一些小状况出现,尤其是油性头皮的妹子更是困扰多多,除了非常容易出油之外、头皮敏感、毛躁也是很多人常见的护发问题。 头发十分容易出油 护发 夏季最常见的护发问题就是

夏天到了除了肌肤之外我们的头发也会有一些小状况出现,尤其是油性头皮的妹子更是困扰多多,除了非常容易出油之外、头皮敏感、毛躁也是很多人常见的护发问题。

头发十分容易出油

护发

夏季最常见的护发问题就是出油了,早上洗头清清爽爽的出门可还不到半天头皮就开始出油,这让很多女生都十分困扰,想要减少出油问题首先还是要护理好我们的头皮,除此之外要使用具有针对性的护发产品,例如成分中含有茶树、薄荷等成分,当然饮食上也要注意夏季不要吃的太过油腻。

头发十分毛躁

护发

夏季户外的阳光十分强烈,而我们的发丝和头皮又十分的脆弱,尝试间在阳光下也会让头发变得十分脆弱和毛躁,所以可以选择带有防晒指数的护发产品,同时也要避免阳光长时间直射头皮。

掉发

护发

夏季的发丝会十分脆弱所以掉发问题也就比较严重,所以头发不要洗的太勤2-3天洗一次最为合适,同时使用头皮护理液对头皮进行按摩,也会大大的缓解掉发问题。

欧莱雅奇焕润发精油(蔷薇臻耀)

欧莱雅奇焕润发精油(蔷薇臻耀) 108RMB

针对干枯暗哑发质,法国蔷薇精萃油,天然滋养力,使用后令秀发闪耀夺目,淡淡蔷薇香氛萦绕发丝。

馥绿德雅八十号固发育发精华液

馥绿德雅八十号固发育发精华液528RMB

多重珍稀植物精油和精华,加速头皮血液循环,蕴含巴西人参精华和多种维生素,提供头发生长所需的元素,从植物萃取物中提取出头皮健康和滋养发丝的必须物质,深度滋养头皮。

klorane康如芍药头皮舒缓洗发水露

klorane康如芍药头皮舒缓洗发水露400ml/168RMB

富含芍药苷活性成分,舒缓头皮敏感,抵抗自由基侵袭,重建头部防御屏障,温和清洁因子,中性PH值,温柔清除头部油污。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